作者:duowan|时间:2017-03-15 16:46:0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本周(3月16日)魔兽更新预告:安戈洛狂欢节来啦

摘要:本周出现的世界BOSS为沙索斯,位于瓦尔莎拉翡翠梦魇左下角。本周的假期活动为假期战场,在假期内你在战场中获得的荣誉提高50%。安戈洛狂欢节的将在3月17日至3月19日进行。

  本周(3月16日)魔兽世界周常CD更新内容一览

  世界BOSS

  本周出现的世界BOSS为沙索斯,位于瓦尔莎拉翡翠梦魇左下角。

  这位林地的守卫遭到了梦魇的腐化,从前他为丛林带来生机,现在他走过之处只有凋零和毁灭。

  假期活动

  本周的假期活动为假期战场,在假期内你在战场中获得的荣誉提高50%。

  在假期内完成达拉然紫罗兰要塞门口的大法师兰达洛克交给你的任务,会奖励你荣耀印记,荣誉徽章,神器能量

  小节日事件

  安戈洛狂欢节的将在3月17日至3月19日进行。

  恐龙怪兽们正在安戈洛暴走。快来帮忙解决暴乱吧然后你会获得一些暂时的改造进化BUFF。

  考古任务线

  本周你将接到前往阿苏纳的新的考古任务,需要你在阿苏纳考古合成25个文物。

  任务完成后,奖励道具星光道标。

  完成8个考古任务会奖励此面向上成就,也会解锁神器外观哦。

  大秘境词缀

  本周的大米词缀为暴怒+死疽+坚韧

  暴怒:非首领敌人在生命值降至30%时将被激怒,伤害提高100%,直至被击败为止。

  死疽:所有敌人的近战攻击都将造成可叠加的枯萎效果,造成持续伤害并降低所受到的治疗效果。

  强韧:非首领敌人的生命值提高20%,造成的伤害最高提高4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