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雪雾|时间:2017-02-03 08:20:4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解锁新任务线!魔兽军团再临7.2测试服本周更新

摘要:本周将迎来7.2 PTR的首个主要的内容更新,包含很多值得探索的内容,以下将向大家介绍一下你将会在这个更新中看见(或不会看见)的内容

  本周将迎来7.2 PTR的首个主要的内容更新,包含很多值得探索的内容,以下将向大家介绍一下你将会在这个更新中看见(或不会看见)的内容:

  绝大多数破碎群岛相关的内容已经解锁,从引导任务线开始,只要前往达拉然就可以接到 - 在你抵达时,这个任务会自动加入你的任务日志。这个任务线会引导你获得这个版本的各种破碎群岛内容,包括新的世界任务、新的职业大厅任务、解锁7.2新神器特质,以及一些其他值得在这片岛屿上探索的东西(比如新宝藏和稀有怪物)。

  请注意,尽管不同专精的解锁任务线流程部分相似,我们确实保证了同一个职业的几个专精任务线完全不同。于是,我们一共准备了7条独特的流程,都将会在这个版本中测试 - 一个坦克专精流程,两个治疗专精流程,四个DPS专精流程。所以比如说你如果玩了一个潜行者,那么狂徒、刺杀和敏锐的神器升级任务线都不一样,不过它们中有一个可能会和你在狂暴战上体验的差不多。

  此外,本周还将迎来新的PvP搏击的测试,以及使你在崇拜声望下获得额外奖励的机制(俗称“声望巅峰”),新的职业大厅研究和新的随从。

  关于此次PTR测试,还要请各位留意:

  新的抗击军团声望已经就位,但该声望的奖励还未实装。也就是说,你可以开始获得声望,但没有声望商人用于购买奖励。

  很多击杀怪物或完成任务的奖励还在开发过程中。有些内容可能完全没有奖励。

  破碎群岛的这最后一块区域将包含全服、跨阵营的协作,以建造对抗军团的堡垒。出于PTR测试的目的(考虑到参与人数远小于正常服务器),建造进程所需在PTR上大幅降低了。

  以下将会在7.2补丁中加入的新内容暂时还不能测试:

  新的破碎群岛世界BOSS

  职业坐骑

  飞行

  萨格拉斯之墓团队副本及永夜大教堂地下城

  随着7.2开发的进行,我们会继续在将来的更新中开放更多内容。我们非常期待收到各位关于本周已开放内容的反馈,感谢你们,测试愉快!

  新的神器外观会在解锁新特质的任务后续中涉及。在当前版本,你还无法完成这部分任务,但你可以做到引导你进入新外观解锁第一步的步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