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owan|时间:2017-02-09 14:25:5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本周(2月9日)魔兽更新预告 暗夜要塞随机2区开启

摘要:本周(2月9日)魔兽世界周常CD更新内容一览,本周出现的世界BOSS为勒凡图斯,本周的假期活动为宠物对战,考古任务奖励为神器知识,本周暗夜要塞随机难度二区开放。

  本周(2月9日)魔兽世界周常CD更新内容一览

  世界BOSS

  本周出现的世界BOSS为勒凡图斯,位于阿苏纳左下角的水域中。

  当玩家的神器学识达到一定等级时,就会掉落物品西瓦尔拉战锤,似乎是必掉,但是不会直接进包,需要玩家摸尸体,所以打完都别急着跑。

  假期活动

  本周的假期活动为宠物对战,在假期内所有宠物对战的经验加成200%。

  此外还有假期任务,强中自有强中手任务,赢得5场PVP宠物对战。你可以在要塞领到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终极战斗训练石。可以直接把一个宝宝升级到25。

  考古任务线

  考古任务奖励:玛凯雷的紫色群山(使用:将1,000点神器能量注入到你当前装备的神器之中。)神器知识25级的话,是25W的神器能量点。

  这个考古任务是此面向上成就所需的,这个成就会奖励一个神器外观。在能量平衡之后,已经可以使用。

  暗夜要塞随机难度二区开放

  本周暗夜要塞随机难度二区开放

  暗夜要塞的新周常BOSS任务是:暗夜要塞:镀金守护者,需要击杀一个金色的机器人。他位于魔力深渊。

  随机二区是皇家图书馆,开放的BOSS是:魔剑士奥鲁瑞尔,高级植物学家特尔安,占星师艾塔乌斯。

  二区3个BOSS中占星师掉落套装中的手套。 随机难度各种装备掉落860+,可以暴击到925。

  魔兽风暴联动活动

  在活动世界2月15日 至 3月15日使用《魔兽世界》英雄与好友一起完成15场《风暴英雄》比赛。就可获得《魔兽世界》以及《风暴英雄》的双重游戏奖励。

  你可以用奖励的审判战马之焰穿梭于时空枢纽,或是用全新的原始火刃豹在艾泽拉斯大陆驰骋!

《魔兽世界》原始火刃豹

《风暴英雄》审判战马之焰坐骑

  情人节活动

  2月7日开始,情人节活动就已经开始了。今年的情人节新增了玩具小船,前男友假人

  情人节具体内容:

  这次情人节调整后,15级以上,也就是16级就可以排本参与了。

  还有一些主城的变化,银松森林可以做任务拾取变成畸形兽。

  大秘境词缀

  本周的大米词缀为繁盛+死疽+残暴

  繁盛:整个地下城都将增加额外的非首领敌人。

  死疽:所有敌人的近战攻击都将造成可叠加的枯萎效果,造成持续伤害并降低所受到的治疗效果。

  残暴:首领敌人的生命值提高40%,造成的伤害最多提高20%。

  略有难度的一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