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bble|时间:2017-03-05 16:15:0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玩家八卦杂谈 艾泽拉斯里8对跨越种族的真爱

摘要:在艾泽拉斯,跨种族才是真爱!那么艾泽拉斯有没有跨越种族的爱情呢?有!我可以非常确定的告诉你,而且不仅是就说一个“有”,下面我们就是看看到底有哪些跨越种族的真爱。

  5、卡雷苟斯(龙族)和吉安娜(人族)

  战五渣虽然实力不济,但是把妹还是有一手的,卡雷苟斯的新女朋友正是大名鼎鼎的人类法师吉安娜。

  两人的相识缘于蓝龙军团大规模杀伤力武器聚焦之虹的丢失,接任了守护巨龙位置的卡雷苟斯责无旁贷地要去寻找这件神器,同时肯瑞托议会也给予吉安娜相同的任务,在两人协作一起寻找聚焦之虹的途中,长久的相处,让不甘寂寞的卡雷苟斯又对美貌聪慧的吉安娜产生了特殊的感情。

  不得不说,两个人都失去过自己的心爱的人,命都比较硬,同病相怜,彼此产生好感也是很正常的。在塞拉摩被脑残吼一个炸弹给轰掉之后,愤怒的吉安娜想要使用聚焦之虹去毁掉奥格瑞玛,幸好卡雷苟斯及时阻止了她,并用爱感化了吉安娜想要复仇的心,让其没有做出不理智的事情。经过这件事后,两个人的心更近了,也正式成为了一对恋人。卡雷还和吉安娜一起加入了肯瑞托议会,成为了新六人议会的成员。不管后面的剧情会如何发展,还是祝愿这对经历过不少坎坷的人能够真正幸福吧。

  6、萨尔(兽族)和塔雷莎(人族)

  我们伟大的世界萨——前部落大酋长萨尔的身世还是比较坎坷的,父母就被暗杀之时,自己还只是一个婴儿,差点一起送命,幸运的是,阴差阳错间,他被一个叫做布莱克摩尔的人类给收养了。

  不过布莱克摩尔并没有安什么好心,他只想把这个兽人培养成一个角斗士,带领他的敦霍尔德城堡里所关押的兽人军队去征服世界,从他给萨尔起的这个名字就可以看的出来,萨尔真名叫古伊尔,萨尔只是一个奴隶的名字。虽然萨尔在布莱克摩尔的眼里只是一个奴隶和工具,大部分看守也对萨尔没什么好眼色,但还是有真正关心萨尔的人存在,她就是布莱克摩尔仆人的女儿塔雷莎。

  事实上,萨尔也是喝着塔雷莎母亲的乳汁长大的,因此塔雷莎一直把萨尔当做弟弟看,她会关心萨尔的生活,会偷偷给萨尔一些书籍看,会写信告诉萨尔关于外面的一些事情,并最终帮助萨尔逃离了敦霍尔德城堡,给予了萨尔自由。

  重获自由的萨尔一步步成长为新部落的领袖,但是在他攻击敦霍尔德城堡之时,却遭遇了人生的第一个重大打击,布莱克摩尔发现了他们两人的米会,在战前将塔雷莎的头颅砍了下来,并扔到了萨尔的面前。本想要“和平解决”的萨尔出离地愤怒和悲伤,他向这座城堡发动了摧枯拉朽般的攻击,并亲手杀死了布莱克摩尔。

  萨尔对塔雷莎的感情是不是爱情?官方并没有明说。也许塔雷莎的确是把萨尔当做弟弟看待,但是对于少年萨尔来说,他被人类养大,审美也和人类更为接近,对这么一个非常关心自己,年纪也相仿的少女,应该不止是亲情那么简单,比如之后萨尔对死亡之翼进行最后一击之时,在世界存亡之际,萨尔第一个念叨的就是塔雷莎。而萨尔和吉安娜毕竟只是玩家们YY的绯闻而已。

  7.扎尔塔(半神)和瑟莱德丝公主(元素生物)

  传说玛拉顿里面住着一位神秘的公主,不过有幸看到这位公主真容的人,一定都会被吓的够呛。或许对于普通人来说,面对这幅容貌实在是接受不能,不过丑女也有春天,依然会有属于她的爱情存在。

  瑟莱德丝公主的爱人叫做扎尔塔,他是半神塞纳留斯的长子,所以说神就是神,能够做到普通人难以做到的事情。可惜的是,两人的家庭生活并不和谐,两人所诞生的后代就是大家所熟知的半人马种族,儿子们不争气,和父母产生了矛盾,把扎尔塔给杀死了,而瑟莱德丝公主则将扎尔塔的灵魂带到了玛拉顿的洞中,直到被冒险者们杀死扎尔塔的灵魂才得到解脱。哎,经历之惨痛令人不胜唏嘘,还是上一张两人之前的幸福合照来缅怀一下吧。

  8.埃索雷苟斯(龙族)和安娜拉(灵魂医者)

  每个魔兽玩家都会见过一个NPC,那就是可以将我们复活的天使姐姐——灵魂医者,每一次阵亡我们第一个见到的都是这位美丽的大姐姐,可是你绝对想不到的是,灵魂医者也会有人追求。

  这位比扎尔塔和瑟莱德丝公主的爱情还要奇葩的是蓝龙军团的一位成员,叫做埃索雷苟斯,当时卡雷苟斯需要援助,于是要冒险者帮助找到自己的同伴埃索雷苟斯,可找到后才发现,这条蓝龙正趴在地上含情脉脉的跟一个天使姐姐对视,并坦言自己爱上了这位叫做安娜拉的灵魂医者,而且对于卡雷的救援请求完全不在乎,因为他只想和这位天使姐姐对视到地老天荒,我的天,实在是三观尽毁。

  不得不说,果然蓝龙的择偶标准都不走寻常路,卡雷苟斯先是喜欢一口井,后来爱上人类吉安娜,而这位老兄直接爱上了灵魂医者,真的很奇怪蓝龙是怎么繁衍生息到现在的。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