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麦德三世|时间:2017-03-03 17:37:3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麦德三世讲魔兽:在击败萨格拉斯化身后发生的事

摘要:在玩家和化身怼的时候,卡德加维伦伊利丹乘着光球飞进来,和基尔加丹从天上打到地下。

  在玩家和化身怼的时候,卡德加维伦伊利丹乘着光球飞进来,和基尔加丹从天上打到地下。

  维伦:欺诈者,我们是来终结你对艾泽拉斯的入侵的,你主人的远征在今天结束!

  基尔加丹:你什么时候才会丢掉你的假仁假义?

  基尔加丹:从始至终,你这个自封的“预言者”都对那无可避免的未来视而不见——那是我们的世界的命运,也是所有的世界的命运!

  然后等你再次把化身给揍倒了。那边也停止战斗了。于是你们严阵以待,等着欺诈者出他下一步棋。

  维伦:哈,你的傀儡线断了,基尔加丹!

  然而不愧是欺诈者,他使出了出乎所有人意料的一招:全军撤退!

  基尔加丹:你为何还要抗争,你为何还要抗拒那无可避免的命运!你的抵抗真是无法想象!

  基尔加丹:你为何还不屈服?让这一切结束吧!

  维伦:萨格拉斯对你许诺的未来,只是一个谎言,基尔加丹!投降吧,让这一切结束吧!

  基尔加丹:绝不,我们的远征绝不会停止!

  伊利丹:你一次次的失败什么都没教会你吗,欺诈者?

  基尔加丹:庆祝你们那空洞的胜利吧,我们会一次次地回归,不论要花上多少的岁月,直到把你们全部击垮!

  说完这些话,基尔加丹在阿曼苏尔之眼的台座上开了一个传送门,然后……跑了!

  于是维伦马上追了进去。

  维伦:不!我不会再一次逃跑,也不会再一次躲藏!我会让这一切结束掉!

  卡德加慌了,我们这是来关闭传送门的,你这脑袋一热跳进去了,我这边关闭了你要怎么办啊?

  卡德加:快停下,维伦。

  然而伊利丹却说,这不是个好机会吗?

  伊利丹:封印传送门没法给我们带来任何好处,大法师。不管花上几年还是几千年,军团肯定会回来的。他们会一次次地回来,直到我们不再有人能活着对抗他们。

  伊利丹:我们必须使用这个传送门,跟随欺诈者进入深渊,这是唯一的方法。

  卡德加:我同意。

  卡德加:快,勇士们,我们必须赶在传送门关闭前把维伦救回来。

  伊利丹:来吧,就算我们会死在虚空里,我们也要拉欺诈者一起死。

  总结:

  所以我们总结一下宇宙最大邪恶组织:燃烧军团在7.x的战略目的吧,基尔加丹君。军团在7.0搞了那么大排场,而且对全球各地发动了攻势。

  然而到头来,你告诉我:“其实我就是来挖个尸体,我只是爱把掘墓的事业演出得轰轰烈烈而已。”

  然后尸体被打败以后,他竟然就……跑、跑了!而且还是全军撤退。所以从很多意义上讲,化身还真的是萨格拉斯之墓的最终boss,打基尔加丹是在虚空里……只是追杀穷寇而已。

  基尔加丹,我理解你失去了尸体那悲痛的心情,但你好歹还有“无尽大军”好吗?军团的军力优势没有改变好不好?那具尸体不就是一个方便的武器吗?没了它就征服不了世界了吗?

  就算你被大领主们的霸气给折服了,被一次次的失败击垮了你脆弱的心灵……可你干嘛要跑啊?跑就跑呗,为啥还跑扭曲虚空里啊?而且还是正式放出了失败宣言“好了好了是你们赢了,不过别得意,我们会再回来哒”,然后撤退了。

  当初阿克蒙德也是那样,被打死就被打死呗,偏要把人拉到虚空里去。可你说阿克蒙德好歹是战死的吧,这回基尔加丹是怂了以后跑路了,还被人追着打到虚空里揍死。这军团的巨头还能更丢脸一点不?

  何况我说就算你真的怂了,那在场不过就是这么几个人外加一帮大领主,你就算被人打死了,也只是魂归虚空啊,还是可以东山再起的嘛。可你偏偏要开个传送门,让整个军团舰队都撤走。结果被人用这个传送门追到虚空里了,这下你死了可就真死了哦。

  (唯一合理的解释——基尔加丹:其实我就是个卧底,我抵抗不了萨格拉斯那绝对的力量,只好靠消极抗战来损耗燃烧军团的兵力,并希望有什么人能够抓住我制造出来的破绽,并以此挫败黑暗泰坦的阴谋,其实从头到尾,我都是你那一方的啊,我的兄弟维伦!)

  和本篇毫无关系的附录

  最后基尔加丹战的开头语音。基尔加丹战会在基尔加丹逃跑用的旗舰上进行,玩家会追进传送门,然后看到维伦和基尔加丹在互相怼,然后你上去解救维伦。虽然还没开放,但现在已经有语音文件了。

  维伦:你把自己的同胞当成猎物,在星辰之中追杀我们,我决不允许这样的事情重演!

  基尔加丹:目光短浅的人是你,军团的胜利是无可避免的,所有人都明白这一事实,只有你对此视而不见。

  维伦:你抛弃了对光明的信仰!

  维伦:当初我们若齐心合力,我们就还有可能抵抗萨格拉斯,并拯救我们的世界!

  基尔加丹:圣光救了你的儿子吗?

  基尔加丹:在拉基什咽气的那一刻,他眼中有的是对光明的信仰?还是对抛弃了他的父亲的憎恨?

  基尔加丹:呵呵呵哈哈哈哈,而现在,你那无力的愤怒,把你的盟友也一起拉向了毁灭。你就眼睁睁地看看我无尽的大军把他们屠杀殆尽吧。

  维伦:呃啊啊!

  维伦:不,你无法靠这样的言辞来分化我们。我会与他们并肩作战,而他们也会和我并肩作战,我们会一同结束你的远征!

  作者:麦德三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