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whead|时间:2017-02-26 18:50:4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风领主王位之争!魔兽7.2萨满狂怒风暴坐骑预览

摘要:新任的风领主桑德兰王子表示说,风神王座的元素向萨尔萨隆王子投诚了,并准备和他争夺王位,请求玩家出面让他们明白谁才是老大。

  军团再临每一个职业大厅都将新增一个坐骑任务线,完成后会奖励专属的职业坐骑。今天我们来说说萨满的坐骑,先知的狂怒风暴。

  坐骑乘骑效果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过场动画

  新任的风领主桑德兰王子表示说,风神王座的元素向萨尔萨隆王子投诚了,并准备和他争夺王位,请求玩家出面让他们明白谁才是老大。

  我们把昔日风神王座的风之议会三人组BOSS都击败后,他们认识到自己立场上的错误,表示桑德兰王子才是奥垃圾的唯一合法继承人,桑德兰对此表示很满意,并且将元素之力束缚成为玩家的坐骑。

  坐骑配色解锁条件

  风暴:切换增强专精

  火焰:切换元素专精

  潮汐:切换治疗专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