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刹丶魂|时间:2017-02-21 15:46: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史诗暗夜要塞7号高级植物学家 奶骑视角攻略

摘要:治疗压力来源为:离子球爆炸对全团造成的AOE、约束混沌对全团造成的AOE。孢子对团员造成的DOT伤害。P3坦克寄生镣铐的伤害。

  高级植物学家特尔安

  天赋

  史诗与英雄模式区别:

  Ps:请注意,由于这个bos每击杀一个boss,另外2个boss强化的技能都不一样,接下来的讲解请以视频为准。

  1、3个boss会同时出现在场上并且不再共享血量,一个死亡后另外2个会直接满血,并且强化另外2个boss的技能。

  关于强化机制

  P1

  为正常阶段,以下为P2与P3讲解

  P2

  1:当博学者死亡后,会给日光学者特尔安强化离子球。即离子球死亡后会出2朵小花,每一颗离子球都会刷2朵花。日光学者其他技能无强化。

  2:当博学者死亡后,会给奥术师特尔安强化暗夜井,会在暗夜井附近刷孢子。中暗夜井的注意点即可。奥术师特尔安其他技能无强化。

  P3

  当日光学者死亡后,奥术师特尔安进入最后阶段。

  奥术师特尔安的技能会继承以下技能。

  1:暗夜井继承了日光学着的阳光坍缩,即中暗夜井的人,同时会带有阳光坍缩的技能。

  2:继承了离子球。离子球技能会附带孢子,即离子球死亡后会在离子球尸体附近刷新孢子。离子球同P2一样,会刷新小花,需要注意。

  3:继承了寄生镣铐,即坦克换坦技能,同时还会继承约束混沌,即坦克解完定身后,会在坦克脚下刷新2朵花与约束混沌。

  boss细节处理与压力点

  治疗压力来源为:离子球爆炸对全团造成的AOE、约束混沌对全团造成的AOE。孢子对团员造成的DOT伤害。P3坦克寄生镣铐的伤害。

  应对细节

  1:每一个暗夜井在P1与P2阶段都需要安排一个猎人OR一个治疗去跟,安排治疗主要怕猎人被点名。

  2:P3的暗夜井一定要看清楚周围有没有人跟你一起出去,让你去死,注意不要Aoe全团。

  3:,P2与P3的每一个离子球都需要安排人减速与眩晕。

  视频攻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者:刹丶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