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刹丶魂|时间:2017-02-17 06:30:0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M暗夜要塞5号BOSS提克迪奥斯 奶骑视角攻略

摘要:治疗压力来源:坦克帮团队当掉寻踪虫群之后的DOT很疼,如果没有双奶骑很难刷起来。腐肉瘟疫对玩家造成的伤害。阿古斯烙印引爆对团队造成的伤害。

  提克迪奥斯

  天赋

  史诗与英雄模式区别:

  1、史诗模式下阿古斯烙印会在脚下生成一滩绿水,躲开即可。

  2、寻踪虫群变为需要坦克挡了,在外面自己吃,不开无敌必死。

  3、内场没有吃到夜之精华会被立即杀死,(斗篷。无敌、冰箱。威慑如果没有吃到夜之精华可以用)

  boss细节处理与压力点

  治疗压力来源:坦克帮团队当掉寻踪虫群之后的DOT很疼,如果没有双奶骑很难刷起来。腐肉瘟疫对玩家造成的伤害。阿古斯烙印引爆对团队造成的伤害。

  应对细节

  1、这个BOSS对团队配置要求极其苛刻,必须要12个远程治疗才能打下去,否则没有别的办法,只能让近战出来帮忙引爆阿古斯烙印。

  2、左右2遍各分4个远程2个治疗,4个远程一点站位,治疗则在外面看下阿古斯点名几个玩家,避免连炸2个。

  3、内场需要安排个别人损失下本体来进行内场AOE。保证每个人都能吃到夜之精华。

  视频攻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者:刹丶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