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whead|时间:2017-02-21 15:31:4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原来是瑞文戴尔战马 魔兽7.2圣骑大领主坐骑预览

摘要:军团再临每一个职业大厅都将新增一个坐骑任务线,完成后会奖励专属的职业坐骑。其中圣骑士的的坐骑是一匹战马,而这匹马也被冠以了大领主的头衔。

  军团再临每一个职业大厅都将新增一个坐骑任务线,完成后会奖励专属的职业坐骑。其中圣骑士的的坐骑是一匹战马,而这匹马也被冠以了大领主的头衔。

  坐骑乘骑效果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过场动画

  圣骑士的坐骑任务需要玩家重返斯坦索姆,大领主看上了瑞文戴尔男爵的坐骑,击败他并且将其座下的死亡军马带回来,净化为大领主的金辉战马。

  坐骑配色

  金辉战马完成职业大厅战役跃入阴影

  英勇战马:解锁全部白银之手(圣神)神器特质+10000大厅资源

  复仇战马:解锁全部灰烬使者(惩戒)神器特质+10000大厅资源

  警戒战马:解锁全部真理守护者(防护)神器特质+10000大厅资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