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词穷-NGA|时间:2017-02-08 11:59:4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下周开测团本萨格拉斯之墓 魔兽7.2测试开发日志

摘要:我们还计划这周做一些简单的团本测试,主要是为了检查稳定性和那些主要的明显的bug。只要我们觉得PTR准备好了,那么真正的团本测试将会在下周开始。

  军团再临7.2测试服开发者日志-Build23530

  鉴于我们上周介绍的东西中还有很多将被测试,这周的更新可能有点简单,即便如此,还有是一些新东西在这个补丁中实装了。

  这周破碎海滩的内容将围绕一艘名叫Sentinax的军团指挥舰在该区域巡逻扩充,这艘指挥舰在必要的时候会派遣后援部队到一些区域。当这艘指挥舰在一块区域巡逻时,你可以在周围的敌人身上找到Sentinax信标。使用信标会让Sentinax打开恶魔传送门,传送来更多的敌人。当敌人被击杀后,可以在他们身上拾取虚空碎片和一些制作材料以及更强大的信标,来召唤更强的敌人。

  圣骑士和法师将在这个补丁中获得新的追随者,如果你完成了在安戈洛环形山的任务线,你会记得一个叫“北郡骑士马克西米利安”的家伙,完成了这个任务线的圣骑士将可以招募他作为追随者(无论是好是坏)。法师则是需要完成职业大厅任务线,当完成以后,伟大的阿卡扎曼扎克拉—大家最爱的街头魔术师—会给你一个重要的任务。帮助他,他将会加入你的冒险。

  我们还计划这周做一些简单的团本测试,主要是为了检查稳定性和那些主要的明显的bug。只要我们觉得PTR准备好了,那么真正的团本测试将会在下周开始。在接下来的几天我们还会在计划上给你们分享更多细节。

  最后,想象一个典型的战歌峡谷式的游戏,你的队伍在保卫自己旗帜的同时夺取敌人的旗帜。现在再来想象一下,你不需要保护自己的旗帜,只需要夺取敌人的旗帜—就是带着旗帜在战场上快速转移,分就是你的了。哦当然,有很多额外的旗帜。还有一些新的能力提升道具。你最终在所谓的“战歌争夺战”中结束,这就是我们接下来要测试的PVP乱斗模式。这一整周都供你测试,我们尤其希望你们在玩完之后还能在蓝贴上给我们反馈。

  这些就是我们在这个补丁中主要开放的东西,但是我们还是希望在下周可以开放7.2剩余内容中的绝大部分,包括飞行、职业坐骑和一些其他的。谢谢你们,在测试服玩的开心。

 

  翻译:词穷-NG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