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词穷™ 译|时间:2017-02-09 14:08: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帖:7.2PTR萨格拉斯之墓首次测试计划

摘要:太平洋时间2月10日星期五,我们将开启萨格拉斯之墓两个BOSS英雄模式的初步测试,这有点像是一个压力测试和服务器稳定性测试之类的测试,这些BOSS之后还会再进行测试。

  太平洋时间2月10日星期五,我们将开启萨格拉斯之墓两个BOSS英雄模式的初步测试,这有点像是一个压力测试和服务器稳定性测试之类的测试,这些BOSS之后还会再进行测试。 要知道的是,英雄难度10到30人弹性组队,所以请在这个范围内自由组合。史诗模式才需要调整好的20人团。

  星期五,2月10日。

  格罗斯-英雄模式 13:00 太平洋时间(16:00 东部标准时间,22:00 欧洲中部时间) 哈亚坦-英雄模式 14:00 太平洋时间(17:00 东部标准时间,23::00 欧洲中部时间) 像往常一样,这次的测试计划是不确定的并且受到PTR实际环境的影响。由于bug,服务器硬件问题等等,我们可能会改变测试的时间,改变测试的boss,甚至完全取消这次测试。请持续关注我们论坛上的最新信息,感谢你们来参加测试为我们提供反馈。

  Q:又是团本测试?才有屈指可数的公会通关了史诗暗夜要塞,你们脑子烧糊涂了么?

  A:我们知道现在正是正式服在新团本中忙的不可开交的时候,并且那些有竞争力的公会会随时准备好找到任何一点新的信息来做好准备。现在这不是理想的时间,这是我们组织施放新内容的方式导致的。并且我们还在找寻可以提高并且继续完善军团再临内容的方式。就像我们之前说的,萨格拉斯之墓的内容并不会在7.2刚开始就解锁,还是有一系列的任务线(就像苏拉玛的)最终指引你解锁萨格拉斯之墓。我们当然也不希望让玩家们觉得新内容来的太快了,都来不及好好体验。暗夜要塞就是这段时间的首要团本。

  但是萨格拉斯之墓,至少就艺术设计层面,大多数的描述文本、声音等等等等,还在7.2的数据之中。这就意味着,跟之前几个版本相比,相较于这个团本的实际上线时间,我们需要尽早的开始测试这些内容。但是这周的测试还只是一次试水,来看看整个测试环境的稳定性,找找一些可能阻碍整个测试的职业的bug和服务器问题,让这个进程先开展开来。

  这两个BOSS之后还会再次测试,并且可能不止一次。将来还有数周的团本测试,并且在之后的PTR测试甚至正式服上线之后还极有可能进行测试来对数值进行优化和修复BUG。如果你们能在周五上线帮我们测试一下,那真是太好不过了,但是如果不能,请放心,以后还有很多机会的。

  翻译:词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