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凛冽寒风|时间:2017-01-25 16:09: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1.5古尔丹饰品黑暗低语:相当于常驻绿字1158

摘要:黑暗低语作为一个双刃剑饰品,其增益效果和减益效果还会影响GCD,相当于同装等智力常驻饰品绿字1158。

  黑暗低语作为暗夜要塞关底BOSS掉落,是这个版本最好的常规饰品。

  鉴于很多人对其效果有疑惑,这里做一个分析。

  以英雄模式掉落装等为标准,效果如下:

  其触发率为0.7RPPM,即平均每分钟触发0.7次。

  其增益效果算法为(基础施法时间/(1+面板急速))/(1+增益百分比),其减益效果算法为(基础施法时间/(1+面板急速))*(1+减益百分比)

  以面板急速20%,灼烧法术为例。

  没有触发时施法时间为1.5/1.2=1.25,触发增益后施法时间为(1.5/1.2)/1.4=0.893,触发减益后施法时间为(1.5/1.2)*1.16=1.45。

  增益效果和减益效果会影响GCD,其效果无法突破0.75的下限,也不会超过1.5的上限。

  增益效果和减益效果对镜像会产生影响,加快或减慢其施法速度。

  增益效果和减益效果不会影响火焰冲击/活体炸弹/燃烬风暴的冷却时间。

  不考虑爆发技能的情况下,其特效的预期收益可以参考下表。

基础急速 增益等效急速 减益等效急速 增益覆盖 减益覆盖 收益换算绿字
0 40% -13.8% 14% 9.3% 1618.73
10% 44% -15.2% 14% 9.3% 1780.86
20% 48% -16.6% 14% 9.3% 1942.76
30% 52% -17.9% 14% 9.3% 2104.66

  同等级智力常驻饰品的绿字为1158。

  作者:凛冽寒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