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银发海贼团|时间:2017-01-25 15:41: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银发海贼团魔兽动画:瓦格里之翼第5集 暗潮汹涌

摘要:国人魔兽世界原创视频——瓦格里之翼系列第五集《暗潮汹涌》,2016年最后一更~祝大家鸡年大吉!

  上集提要:神牧女狼人西尔维亚的加入终于凑齐了10人,但是这样一支队伍真的可以参加瓦格里杯吗?盖亚不知道在想什么,罗克珊则开始了自己的努力。

  本集涉及到一些听起来很奇怪的名字,在此注释一下:

  艾博·奥克斯—原型—传说中的战士Geforce苹果牛

  德拉克·道格—原型—术神Drakedog

  威特尼—原型—法神Vutune

  舒里克—原型—贼神Shurrik

  鲁比克斯—原型—打不死的小德Rubix

  当然,还有安妮·梅尔这个角色,也是来自于国服著名玩家“国王护卫者”的故事。

  第五集《暗潮汹涌》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创网游剧《瓦格里之翼》。 计划每周二更新,具体关注微博@银发海贼团[微博]

  剧情:原创

  素材:魔兽世界

  注明:从剧本到配音均由导演逼迫玩家完成,如有不当之处请不要原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