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银发海贼团|时间:2017-01-04 16:12: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银发海贼团魔兽动画 瓦格里之翼第2集艰难的同伴

摘要:国人魔兽同人剧场:《瓦格里》第二集艰难的同伴,银发海贼团又一个系列的魔兽同人故事。

  首先还是要先解释一下关于第一集的一些问题

  1、关于尴尬症

  说真的,我表示很抱歉,武戏部分的尴尬是因为我们缺乏经验没有提前准备好武打戏的配音,所以让声优后期自行发挥的,因为不是专业声优,所以听起来十分尴尬,在此给大家道歉,以后不会了。前面戏份的尴尬我也只能说尽力了,从零开始自创一部连续剧不太容易,希望大家给点理解吧。

  2、关于武戏

  很多人说关于技能失真的问题,原因是游戏中一个技能速度很快,而且需要在拍摄中选取合适的角度,可能光一个动作就要拍好几次,还要等技能CD,等等问题,所以我们摒弃了这个真实性,改用一些动漫的表现手法,一方面增加了武戏的视觉效果,也提高了效率,后面的武戏基本都是如此,实在不喜欢我也真的没办法了。

  3、关于声优

  其实在网上随处可以找到热爱配音的人,他们都可以无偿的参与其中,但是,做了很多部小剧本,我都还是坚持用自己公会的人或者玩家来配,我认为一部魔兽同人剧应该体现的是玩家的参与,而不是有多么卖座。我也希望有更多的休闲玩家愿意加入我们这个同人剧组中。(不需要转服加公会哦~)

  4、关于OP和ED

  OP是玩家自己写的,本职工作是个老师(还不是音乐老师),很多人也说OP很难听,不过我想说的是,我可以选择一些大爱的歌曲冒充一下OP,但是那有何意义呢?我们给大家展示的应该是每一个普通、非大神wower的真实。而且,OP主歌部分是很平淡的,我个人觉得副歌部分还是挺有味道的,耐心的听听也许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ED是MMD很多人都知道,后面会有更换ED的行为。

  上集提要

  小二是一个身在鬼服空旷世界的小人物,他乐观到有点愚昧,在转服时空之门打开后,公会集体离开了这个世界,小二便被遗忘在这里,但是他依然坚持乐观地面对,并且坚信“他们一定会回来”这个信条,依靠着每天采矿维持基本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两个神秘的女性来到这个世界,并且向小二提出了参加“瓦格里杯”这个建议,小二在神秘女德莱尼盖亚的极端刺激下,决心加入她们一起为振兴这个世界而努力。

  我们的一些情况

  同人玩家团队。纯属休闲。副本正常打,片子正常拍,别问我为啥这么有精力,就是喜欢wow!仅此而已!有点尴尬也是难免,毕竟不会玩时尚梗也不会恶搞正史,所以会被喷也是很正常的。一直很感谢喜欢我们的玩家,哪怕最后只剩一个人在催更,我们也会坚持发完。原创是一条很艰难的路,特别是在现在的大环境下,不少人对原创带有一定的看法,就算再怎么强调是业余爱好,也会以奥斯卡的标准要求,回应“you can you up”其实挺不礼貌的,不过这是必经之路,认可不认可的没关系,最重要的还是开心,或者出现更多比我们优秀的原创作品。哪怕我们是一块破砖,也希望整个魔兽能继续繁荣,草民喜欢操XXX的心,习惯就好。

  第二集 艰难的同伴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创网游剧《瓦格里之翼》。 计划每周二更新,具体关注微博@银发海贼团[微博]

  剧情:原创

  素材:魔兽世界

  注明:从剧本到配音均由导演逼迫玩家完成,如有不当之处请不要原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