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呆河马-多玩|时间:2017-01-13 13:29:3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猎人不哭还有在线修正 魔兽新职业平衡即将到来

摘要:众多猎人玩家们纷纷对暴雪新版本对猎人的削弱表不满,暴雪设计师站出来表示“职业调整的在线修正即将到来,包含了一些猎人的。”

  昨天军团再临7.1.5版本上线后,最惨的职业莫过于猎人了,本来DPS就一般,新版本的弹幕直接被砍到没法用了,三系猎人直接在团本,大秘境垫底,可以说这是猎人最黑暗的时期了。

  众多猎人玩家们纷纷对暴雪新版本对猎人的削弱表不满,这简直就是锄弱扶强,雪中送屎的行径,大量的恶搞吐槽图也表达了猎人玩家自嘲的无奈。

"真实"的DPS排名“真实”的DPS排名
 7.1.5猎人们的“神器”7.1.5猎人们的“神器”
魔兽设计师测评猎人魔兽设计师测评猎人

  面对玩家的不满,暴雪设计师站出来表示“职业调整的在线修正即将到来,包含了一些猎人的。

  根据以往的经验,在暗夜要塞首杀赛开打前,暴雪会根据职业团本表现给予第二次平衡,所以说这两周魔兽又把正式服当成测试服玩了,当前垫底的猎人玩家也请多给点耐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