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肥鱼|时间:2016-12-23 13:02:0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国服玩家美服举报威望bug 暴雪蓝贴回应马上修正

摘要:早在一个月前就有玩家在国服的官方论坛举报过恶意刷威望的BUG,不过暴雪方面一直未给出回应。近日有玩家跑到美服论坛举报,并很快获得了答复

  这一个月以来一个有关于恶意刷PVP威望等级的BUG在国内玩家普及开来,甚至各大直播网站都有主播在直播。早在11月25日就有玩家在国服的官方论坛举报过这个BUG,不过暴雪方面一直未给出回应。

  无法容忍的玩家亲自跑去美服论坛举报了这一BUG。

  帖子大意:

  “阿苏纳,查丽妮台地

  任务:鱼人的自由

  如果你变成鱼人被击杀可以立即复活,对方还能获得荣誉点。

  我也不是什么正直的人,不过我珍爱我的账号所以我没用这个BUG。

  如果你们不认为这是个BUG,请官方说明。那我也会用这个方式,并且看不起懦夫一样的暴雪。

  如果你们认为这是BUG,请处罚那些使用BUG的人。

  我是一名中国玩家,已经向中国的团队举报过数次了,但是没有任何结果。我怀疑他们有勾结,那么多举报都视而不见。

  所以我来这举报。(为此我还花了9.9美元,因为必须要有一个角色才能发帖)

  我英语不好,希望你们能看懂。”

  帖子引起了部分美服玩家的讨论,有玩家表示现在是圣诞节期间,暴雪很可能需要很久才能回复,他们也没有什么办法能让暴雪看到这个帖子。

  不过发帖24小时内,暴雪官方就回复表示正在修复这一BUG了。

暴雪回应:威望BUG即将修正暴雪回应:威望BUG即将修正

  蓝贴内容:

  “我们正在为这个BUG准备一个在线修正,今天应该就可以上线了。要记住利用BUG获益是会受到处罚的。

  发现BUG的玩家可以通过论坛或者填写表单的方式报告,如果你发现了漏洞或者诈骗行为,也可以通过Hacks@blizzard.com联系我们的黑客团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