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 |时间:2016-12-23 14:35:2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1.5后台开预下载 或是暗黑20周年纪念事件

摘要:今天已经打开战网的玩家们应该注意到了后台开始下载更新了一个400多M的补丁,对此国外玩家们展开了热议,并且大部分相信这次补丁或许是暗黑20周年的内容。

  今天已经打开战网的玩家们应该注意到了后台开始下载更新了一个400多M的补丁(也有玩家的比较大需要清理一下),这个补丁在国内外都有更新。

窝头wowhead直言不讳这是715补丁。

  窝窝头wowhead直言不讳这是7.1.5补丁。

  在圣诞期间,昨天设计师突然发了2条职业改动的蓝贴,而今天又开始更新补丁,也看得出设计师们对于7.1.5上线很急。嘉年华上设计师称7.1.5是个“小补丁”但是这个小补丁内容实在是很多,拖了很久。

  对此国外玩家们展开了热议,并且大部分相信这次补丁或许是暗黑20周年的内容。

  2个月前就已经数据挖掘出了WOW中暗黑20周年纪念事件的内容,在1月4日~11日,并且在暴雪嘉年华的WOW和暗黑2个游戏上都有提及。D3的20周年已经在PTR2.4.3进行了相关测试。而WOW的却没。

  圣诞节过去后马上就是1月,暗黑20周年纪念,715,暗夜要塞,小型节日事件陆续到来,很多的新内容将会到来,国内也很快就是春节,将会是忙碌的新一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