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owan|时间:2016-12-27 17:46:5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7.1.5测试服橙装改动汇总 大量新橙加入

摘要:军团再临7.1.5版本暴雪出于平衡性考虑,对大量的橙装做出了修改,使得橙装的效果更加平衡,并且添加了不少新的橙装。

  军团再临7.1.5版本暴雪出于平衡性考虑,对大量的橙装做出了修改,使得橙装的效果更加平衡,并且添加了不少新的橙装,以下为全部橙装的改动效果总览,没有列出的即为未改动。

  导航:中立DKDH德鲁伊和猎人法师和武僧圣骑士和牧师潜行者和萨满术士和战士

  升级道具

  用于提升橙装装等的泰坦精华萃取物,提升上限从925提高到了940。

  中立橙

  阿迪王现在可受到暴击加成移动速度

  共生刺细胞附加回血效果

  移动施法鞋触发条件改为站立不动8秒

  中立项链移除连续5秒未受伤害的触发条件

  中立腿治疗间隔降低为2秒

  中立戒指触发条件增加打断或驱散,急速效果提高到25%

  新橙装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