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kyak|时间:2017-01-02 07:16:1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战士良心攻略:武器战循环装备食物细节技巧攻略

摘要:战士良心攻略:武器战循环装备食物细节技巧攻略集,欢迎拿走!

  天赋

  单体

  大米

  有时横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大部分时间还是坚定比较好。

  升级

  15级天赋: 坚定是这一行的最佳天赋,在大米的时候如果队里aoe少或者有很多血多的大怪可以考虑用横扫,不过坚定依然是最推荐的天赋,pvp压制。

  30级天赋: 双冲锋是打团推荐的一个天赋,大跳加双冲锋可以缓解便秘的情况,大米的时候推荐冲击波. 小技巧:这一层3个天赋都是可以触发萨普思的戒指效果,不过冲锋boss就触发不了了,因为boss免疫禁锢。

  45层天赋: 天神下凡一般是常驻天赋,特殊情况可以考虑旋风斩,一般不考虑。

  60层天赋: 移动战以及单体战,大跳冲锋combo一直是个很好的选择,在有橙裤的时候,可以把输出最大化,复苏之风只有特定场合需要,比如M乌索克,防御姿态推荐高层大米常驻,免得被技能秒。

  75层天赋: 这层毫无疑问选聚焦,杀心骤起艾萨拉尾王用非常好, 但是介于大米内不可换天赋不推荐, pvp双致死。

  90层天赋: 致命平静,武器战是围绕战吼打的职业,战后内不能用无限的怒气那还打什么。

  100层天赋: 愤怒掌控是一个非常好的天赋,和天神下凡,致命平静,战吼可以打出爆炸伤害,一般可以把CD控制在35秒左右,高层大米可以打出非常高的输出. (战吼内怒耗不影响此天赋) 破坏者在AOE多的战斗可以使用,不过愤怒掌控是这层最佳天赋。

  装备

  饰品

  LZ在美服,所以很多国服的名字都不知道就不一一翻译了,有看不懂的饰品可以去www.wowhead.com输入名字然后看图标识别。

  这一层都是860的饰品做出的比较并且考虑到了爆发饰品都是战吼内开,第一名是附吱,第二名是恐惧魔枢,第三名是紫罗兰监狱的灌装软泥饰品(860呵呵),第四名是英灵殿的黄色饰品,第五是白板精通,奥数水晶是第七,回忆是第八,时光碎片是十一,熊爪是十三。

  白板精通饰品,KLZ龙会掉落875相对而言比较好入手。

  橙装排行

  1.手套 2.斩杀戒指 3.裤子 4. 腰带 5. 阿迪王 6.护腕 7.项链 8.塞普思。

  卡拉赞掉落的戒指是一个对我们而言非常棒的装备,他是会依照我们的精通和巨人打击和战吼而收到收益的。

  宝石,附魔,食物

  宝石附魔

  推荐在每个槽使用精通宝石,如果为了堆23急速可以加急速宝石附魔,200力量宝石只比精通宝石多了8点dps,土豪可以考虑。

  披风附魔:200力量;

  项链戒指附魔:精通。

  食物,合剂

  合剂:力量合剂;

  食物:

  LZ不知道这食物的国服名字,如果是熊猫人的话可以选择375精通食物

  这是2种食物的dps对比,精通食物稍微逊色了一点。

  爆发药水

  上古战神排名第一毫无疑问,致命优雅第二,大力丸第三. 大力丸大米打高层小怪非常好用,请全程保持。

  种族选择

  这版本种族的dps差别没那么大,所以可以玩自己喜欢的种族,巨魔第一,血精灵仅次。

  巨魔: 种族天赋可以在战吼内卡入5个技能,建议和战吼绑宏。

  血精灵: 建议在15秒倒数时用奥数洪流+聚焦,这样起手就可以直接巨人打击/聚焦,战吼。

  作者:Yikyak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