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tzy123|时间:2016-12-21 16:08:4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1大秘境:带领迷失副本的狂暴战走出困境

摘要:之前有人吐槽双核心888的狂暴战9层艾萨拉全程只有52W太让人失望。我就寻思目前实装达到888的战士应该都不是菜鸟,单体循环都不是问题,那到底问题出在哪?

  前言

  之前有人吐槽双核心888的狂暴战9层艾萨拉全程只有52W太让人失望。

  我就寻思目前实装达到888的战士应该都不是菜鸟,单体循环都不是问题,那到底问题出在哪?

  我姑且猜测一下,应该是对于整个副本流程不熟悉,每一波AOE抢输出的时候没有抢到,然后到下一波爆发又开掉了,造成整个过程都异常便秘。然后就是天赋不对,我也见过比我全程低20W的双核心狂暴战,打完我好奇点开他天赋,发现居然是无尽怒气+天神下凡,也是有点小无语。

  在这里,总结性的给大家讲一点打大秘如何全程好看的心得。写给新人看的,高玩勿喷了。

  装备图:

7.1大秘 带领迷失副本的狂暴战走出困境

  (1) 正确的选择装备。

  玩了10来年WOW,PVP和PVE都打的不少,总结出来的一句话就是,牛不牛,第1看装备,第2看思路,第3看手法。没有装备的支持都是假的。

  首先橙装的选择,多怪场合,第1优先选择赛弗斯的秘密(冲锋,破胆,震荡波触发)+旋风斩腰带(其实并没有那么强)。2个怪以下的场合,选择头+斩杀戒。理由不说了,各种帖子都有讲。

  然后请尽量刷出来群星回廊两本的肩膀胸甲套装,提升很大,基本每一波怪都会触发,如果运气好起手触发,3300全能的增益可以大幅增强你的爆发输出。

  最后也就是重中之重,饰品。目前最好的是软泥怪,不过这个只能看运气获得,再次是托尼。其他的比如风痕,魔枢,回忆都很不错,风痕的劣势在于CD太长,换起来非常麻烦,节奏快的话并不会给你那么多换饰品等冷却的时间,所以一般都是基本带这个,然后第1波打完基本就换下不带了。回忆的优势在于,非常容易起手触发,一但起手触发急速或者精通,都会给你的起手爆发带来极大的增益。魔枢同理,起手也有大概率触发。最后请把你的饰品绑在你的爆发宏里,没有激怒战吼配合的饰品,都是咸鱼。 多做几个装备模版放在技能栏里方便切换,不过个人有了软泥怪以后变懒了懒的切换。

  至于属性,个人认为并没有太大必要纯精通,保证战吼5技能的极速,暴击精通都可以随缘。说实话,暴击的收益在AOE场合挺大的,多怪场合经常无脑旋风斩并不会有那么多的怒气给你打暴怒,而在低暴击的情况下,旋风+嗜血的组合来博激怒,有时候反而会损失伤害。而在斗鱼也有主播38爆 25'6急速 32精通,大秘也有不俗的伤害。套用某高玩的一句话,怎么舒服怎么打。 之前也尝试过低急速高精通的配装,发现在高层没办法马上获得战争机器的BUFF的时候是极度便秘的(上次打噬魂被个坦克搞的拖不了战换不了装备恶心死我了以后再也穿高精通了)。尤其是高层坚韧小怪,SO还是选择你的标准属性即可,不过实在不太推荐把急速堆的太高(有水晶的请无视,反正一定会高)。

  (2) 正确的天赋选择

  战争机器基本必点,摧枯拉朽和天神下凡请酌情选择,在没有大量3怪组合的本,请点天神。如果点了摧枯拉朽,请在循环中优先级把触发了摧枯拉朽的旋风斩排在嗜血之前,也就是怒击-摧枯拉朽-嗜血

  屠杀和屠戮,在没有核心橙之前,我是不点屠杀的,没有无尽怒气就够便秘的了,还点屠杀,那么BOSS战更难看,很多人都说高层用屠杀斩杀小怪获得免费激怒,我个人认为这个激怒不是重点,重点是快速杀掉一个小怪获得战争机器BUFF,我的选择是尽快使用怒击优先,旋风+嗜血或暴怒看情况填充的情况下快速点掉血最少的小怪来起飞,至少在我的装备支持的情况下,这样打,每一波小怪的伤害都比无脑斩小怪搏暴击换激怒BUFF来的高(其实是应为我没核心橙,5垃圾橙的悲伤你不懂,给我个头我分分钟换屠杀),总结一下就是,激怒不是重点,重点是战争机器。你只需要考虑如何快速获得战争机器BUFF就行了,有了战争机器你还怕没怒气没激怒吗?

  (3)手法:

  低层想要输出高,请厚颜无耻的抢伤害。高层想要输出高,请认真考虑你的每一个GCD。

  抢伤害没有啥手法,突出就是厚颜无耻,典型的就是艾萨拉的各种大批量杂兵还有群星的小鬼之类。这种血少的怪,基本几下就被秒了,你要全程数据好看(然而并没有卵用,但是野队就看这个啊)你感觉怪要在接下来2秒左右聚的差不多的时候,龙吼-冲锋-战吼嗜血天神(如果点了) 饰品-奥丁-旋风斩旋风斩旋风XN 喔如果成功在你奥丁打出来的时候怪刚好开始被A,那这一次AOE你的输出会很吓人,个人经常是这波A完几百万,怪多起手1000W很正常,野队经常拿DH吐槽狂暴战说DH全程比你高一大截,固定队熟悉节奏大家差不多,你野队有心算无心,可能他还没开始A你都已经把怪抢的差不多了。前天晚上艾萨拉一个野队的DH打了几波以后吐槽说我AOE有点变态,没办法啊,怪血少他没做好准备,还没A几下怪都死光了。打完他全程只有50来W,而我73W。

  如果是4怪或者4怪以上场合,请用冲锋+龙吼+战吼嗜血天神(如果点了饰品-奥丁-旋风斩X3,如果是3怪以下场合,请用单体爆发手法速度打死一个怪获得战争机器。

  高层的话请认真考虑你的每一个GCD如何打出最大化输出,我比较低端最高也就打过15层,再高没去过。简单讲一讲,比如这周的词缀,坦克时不时要跑路消一下死瘟,怪有时候是散的,你就不要再那无脑旋风斩。追残血怪的时候请考虑好你的每一个CD怎么打,比如暴怒触发了,周围有2个怪,那你不要直接打暴怒,而是旋风斩+暴怒触发暴怒的AOE,嗜血同理。而且最最关键的是,在你不是无脑旋风斩的时候,一定不一定不要丢失平砍,如果T移动的时候把怪拉出了你的攻击范围,请一边移动一边打旋风斩弥补一下。如果这波怪还没打完你的战吼又CD了,看怪的血量和下一波怪的距离来决定开不开第2次爆发,尽量不要浪费每一次爆发,高层就是争取每一次多怪场合都要有爆发捏在手里。 这就涉及到你对整个本的熟练度了,请自行研究。

  (4)研究好BOSS的机制

  大秘BOSS不同于团本,很多BOSS都有小怪方便你获得BUFF。典型例子巢穴,老1,这个BOSS一般都开嗜血,还有大量小蜘蛛,你只需要保证怒击卡CD打,旋风斩刮到小怪,在怒击CD的时候用震荡波来获得赛弗斯的秘密BUFF,基本全程保持超高急速,按的你手疼,DPS想低都低不了。 老2,旋风斩刮柱子获得战争机器BUFF,再无耻点,在打BOSS下地起来那个柱子时候开爆发AOE别的柱子骗伤害(这个确实蛮无耻的,属于团队负影响)老3,小怪出的时候杀一个小怪获得战争机器BUFF,冲锋已经靠近BOSS小怪获得赛弗斯秘密,尾王,同样是蹭到火巨人的死亡获得战争机器BUFF,小怪点远程走远一点的时候用震荡波触发赛弗斯的秘密。 每个BOSS都知道这种套路了。相信你BOSS伤害也不会低到哪去。

  很多狂暴战打木桩打坏脑子了。打BOSS上来就爆发全开,举个简单的例子,打地窟的火巨人,我就亲眼看过很多次有人上来直接爆发全开一顿猛揍,BOSS前面便秘一下,开机关冻住BOSS的时候一瓶上古战神+暴怒+龙吼+怒击+奥丁+嗜血+怒击,直接秒伤爆炸。又或者今天居然还有人问我打地窟老2 停止施法的时候狂暴战按啥好,直接打旋风斩即可,这BOSS还有一大堆AOE场景,你把时间轴了解透了,还怕这个BOSS打不出来伤害?

  (5)去观察你这个队里的坦克的拉怪习惯。队友的DPS情况 学会适当舍弃

  说实在的,野队每个坦拉怪聚怪都不一样,队友的输出也不一样。你一定要判断好这一波怪,坦克会垃多少,距离下一波怪还差多少时间。把你的伤害统计调成当前,当你发现这一波怪,你的队友打的很低,那说明下一波他肯定要抢伤害了(这说的是12层以下,12层以上基本每一波小怪狂暴都会有爆发)那请你判断好下一波你是否抢的过你的队友,抢不过就把爆发留到下一波,他没爆发了那我来爆发啊,这样大家都不难看。再举个例子,这周群星9层进门第1个小怪很多职业舍不得开爆发,慢慢打,那我为何不直接上去开一套爆发,然后上楼后的卫兵和法力龙随便打打,然后到过桥的一大波AOE抢一抢?抢完 打桥上的随便打一打,桥下BOSS前那一大波又能爆发了。我没核心橙,9层群星基本都在70W的样子,上次4DPS野车队一个889 双核心的DH和我拼全程DPS,结果打完大家也是评分秋色嘛,全程相差不到1W,术爷65W,我们两个70W+,讲道理这种野队这DH算还是挺厉害的了,到底我们是平民不是天天肝的肝帝。如果你每一个本都能保持60W+的全程 相信你压根就不愁集合石就业,应为没机会啊,上线就被人组。

  作者:ctzy12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