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c24769|时间:2016-12-16 15:43:4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血精灵皮甲幻化:冬幕节也要烧火 感受FFF团之怒

摘要:玩家分享男血精灵皮甲幻化:冬幕节火也要烧!感受FFF团之怒!这么花哨难不成是团长?

  今早开箱依旧是垃圾。香菇蓝瘦之余楼主决定来发个幻化。以表达心头的愤恨。

  自从上上CD拿到萨特肩膀之后我就在研究怎么幻化比较好。搭来搭去配出这么一套。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哇~酷哎~冷艳高贵有木有~”

  然后用了几天之后这个形象渐渐的让我联想到了三个字母……F...F...F……

  仔细研究后发现。这套不管在配色还是造型上。都和FFF团的团服高度契合。

  不多说了。下面附上调料包。这套幻化皮甲通用。而且全部可以单刷。各位团员有爱自取。谢谢观看~

  调料包:

  头:TBC格鲁尔巢穴1、2号都有掉落

  肩膀:翡翠梦魇萨维斯隐藏掉落

  衣服:MOP雷电王座普通难度3号长老议会

  手:MOP雷电王座普通难度9号魔像

  腰带披风:隐藏

  武器:随意。

  我比较推荐以下几款:黑市铸造厂黑手军刀、大山法系单手剑。WLK十字军试炼10人难度敏捷单手斧。H火源火焰单手剑。DH神器外观第三排第一个(就是暗夜要塞任务解锁的那个,还未开放)

  作者:aqc2476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