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D-简|时间:2016-12-06 17:32: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布甲趣味幻化:宽肩小哥 地表最强男血精灵

摘要:宽肩小哥哥,地表最强男血精灵!魅魔都黯然失色!暂时先整理这两款可爱又迷人的清凉系幻化,自从7.0新增了幻化衣柜系统相信幻化休闲玩家都笑开了花,而且现在可以隐藏肩膀我简直要仰天大笑三声。

  发了一张自家安姐cos魅魔的幻化想不到异常受欢迎

  现在来公布一下配方,买一赠一附赠另一款小短裤幻化。

  【蛮族短裤套】:

  头:黑色春季头饰*不可幻化*

  或:圣徒头冠

  胸:蛮族布质外衣

  腕:纸卷腕带

  手:采花人的手套

  腰:虚假承诺束带

  腿:蛮族布质缠腰

  脚:可疑的便鞋

  单手剑:变节之咬

  肩膀:隐藏

  这套的亮点是色调统一,和宽肩小哥哥自带的深色发色非常相配,比起巨魔鞋这种透明装备,脚部欲拒还迎的高筒靴造型更显妩媚,满足了丝袜控的所有幻想【不。蠕动的触手造型单手剑你们自己体会一下。

  接下来是著名的号称布甲玩家人手一条的先祖热裤了,请看调料包。

  【先祖热裤套】:

  头:左行之冠*术士才有的福利*

  胸:旅者外衣

  腕:随意

  手:学者裹手

  腰:微风腰带

  腿:先祖热裤

  脚:咒术师之鞋

  单手剑:暮光之牙

  肩膀:隐藏

  这套跟蛮族短裤套装异曲同工的地方在于同样是高筒靴,布甲的高筒靴造型不多,请大家一定要善加利用啊!!亮点在于旅者外衣的齐【】小短裙造型,这件上衣的贴图和颜色不是十分出色,但绝无仅有的腰带以下短裙造型非常的难得,看看是不是非常的引人遐想呢~比心

  暂时先整理这两款可爱又迷人的清凉系幻化,自从7.0新增了幻化衣柜系统相信幻化休闲玩家都笑开了花,而且现在可以隐藏肩膀我简直要仰天大笑三声,那边的长袍爱好者朋友跟我一起来!!以后有机会再整理一下自己小哥哥布皮锁板全系幻化,谢谢赏脸,祝被集火愉快~比心!

  作者:-JD-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