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冰色之舞|时间:2016-11-21 12:07:1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守望天使窈窕女巫皮肤 魔兽布甲幻化COS很屁股!

摘要:很多人都喜欢女巫天使这个皮肤,新卡拉赞有一枚很好看的帽子正好可以完美COS女巫的帽子,有玩家就尝试摸索出了一整套女巫天使的COS幻化。

前言废话

  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守望先锋里女巫天使这个皮肤,新卡拉赞有一枚很好看的帽子正好可以完美COS女巫的帽子,这里试着COS下全身。

  由于装备限制比较大,楼主在颜色相似和形神相似中选择了形神相似,天使窈窕女巫皮肤本身的装扮是偏棕红色,而我的是黑色~但是依然有那个气质,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哈。

  楼主大号木有这个帽子,有幸小号牧师有一枚小妹的帽子~戴着假装是幻化。

  不废话以下正片:

演绎

  其中扫帚是白装,不过造型跟女巫原本的没法比……最合适的是这个[借来的扫帚]但是已经不知道绝版到哪个次元去了

演绎

  改成战袍的话可以看胖次,突然想到大号有枚红帽子尽管不能幻化,第二版来一发

  (这张翻转过,实则魔兽里人物拿法杖长柄是在左边……)

展示

  调料包

  调料包 

  Heroes Never Die!

  (作者:冰色之舞[微博] 原帖:http://bbs.nga.cn/read.php?&tid=1041743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