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ht孤城|时间:2016-11-22 14:58:3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M勇气试炼奥丁奶德攻略:P1神准冲击开宁静即可

摘要:M勇气试炼奥丁奶德攻略:P1神准冲击开宁静即可,M奥丁是一场时间极长,前期战斗极为枯燥,后期战斗十分紧凑的战斗。

前言

  前段时间有人说PFU公会都有专门聘请的职业数据分析师,NGA只不过是一个休闲玩家聚集的地方。我仔细想了想,我们公会并没有专门聘请这样一个职业,所以我还是有资格上NGA的,恰好昨天过了M奥丁,于是来分享一下在奥丁的心得。

  M奥丁是一场时间极长,前期战斗极为枯燥,后期战斗十分紧凑的战斗。开荒过程中很多时候的感觉就是练着枯燥无限循环的P1 P2就是为了进P3练几波技能,而P1P2在精神疲劳后又时不时的容易出错导致先前的忍受白费。风格类似于以前的H惧之煞。

  上班族团队,团里只有少数几个人出了神器巅峰。m翡翠梦境farm了一个多月,平均885装等左右打的。总共灭团次数32次,第33次击杀。难度远高于M四龙,但距离第二周修改后的M眼球还有很长一段距离。

伤害风格

  在P1和P2,周期性的大小掉血很多,并伴随大量跑位和需规避的伤害。

  在P3,周期性的一次全团大掉血+周期性的点名伤害和需要严格遵循的站位是重中之重。

治疗配置

  1奶骑:刷T,P3的保护

  2奶萨:灵魂连接和奶潮可以应对男女人的技能

  2奶德:神准冲击大约1分钟多一点一次,2个奶德可以做到1分钟一次宁静恰好覆盖。

  TIPS:多带惩戒骑,P3多给保护

天赋选择

  第一层:塞纳留斯的结界:这一层也就这个有点用。关键性:中

  第二层:野性位移:P1P2跑位更加方便,P3放风更安全。关键性:高

  第三层:平衡亲和:P1P2极其分散的站位,增加射程会更好点。关键性:低

  第四层:蛮力猛击:经常出现把小怪带上符文又要躲技能下符文的情况,这个时候可以把小怪晕在符文上。关键性:中

  第五层:栽培OR化身:栽培在P2后期和P3的触发很高,而化身发应对强大的治疗压力和长时间战斗的续航压力也很优秀。至于选哪一个看个人喜好。 关键性:高

  第六层:平常心:没有这个天赋,奶德在这个版本的地位要下降50%。关键性:高

  第七层:繁盛:没什么好说的,团血压力这么大,没有不用繁盛的理由。关键性:中

M模式下增加的技能

  P1P2:在击杀完小怪后,每个人都会获得一个符文,需要在神准冲击前去相应的符文内吃到减伤buff以抵挡神准冲击。

  处理方法:小怪的击杀要尽量快,给足够的跑位时间去吃对应的符文。

  P3:符文烙印:每个人会获得符文,6秒后boss会全屏AOE并且引爆符文进行一个15码的AOE,但是拥有相同符文的人会互相免疫彼此的这个AOE

  处理方法:规定好每种符文的位置,一共有五种符文,所以五个位置:中间、左上、右上、左下、右下。可以用EXRT战术板记录好什么颜色的符文对应什么位置,符文烙印出来前,所有人面向门口以保证朝向相同。P3大约会出4-5次符文烙印,每次需要一个技能覆盖。

战斗细节

  P1:P1并没有大宝剑,所以团血压力几乎没有,纯送的一个阶段。神准冲击开宁静即可,号角的掉血很轻可以慢慢加,不要为了抢治疗浪费蓝。

  P2:因为多了大保健这个技能,团血压力逐渐增大。因为大保健、男人/女人的技能加上神准冲击的combo经常会造成减员,所以这里的提议是每次轮到你宁静的神准冲击要在AOE放出之前开。神准冲击的减伤在符文上蹭一下就可以拿到,没事请不要站在符文上,要降低大保健出在符文上的几率。提前让宁静跳个1-2次来保证团队有足够的血量去吃这一次神准冲击。在这里,宁静鞋可以起到一个非常关键的作用。而蛮力猛击可以晕住小怪后躲技能,也可以在小怪快死时晕住小怪提前走。

  P3:因为boss只会在进门左右和中间圆圈三块场地来回,所以风尽量要放到靠近王座的一侧,切忌放到换场地的行经路线上。我们的优势是放风的时候可以变熊,然后闪现回去。闪现请务必留着回去而不是用来出去。因为闪现出去很容易闪到风里,出去放风一旦被卷起来,掉落伤害是有100多万的,几乎是必死。但昨天实测下落时可以靠闪现免除掉落伤害,但被风卷走有很大几率导致耽误了烙印的跑位

总结

  平均885的团队在硬件上没有什么明显的DPS和治疗缺口,所以纯属一个流程型boss,P1P2虽然技能好应对,但是因为时间长循环多很容易就开小差导致一把尝试白废掉。P1P2一定要避免减员,把战复留到P3给坦克。P3才是boss难度的开始,但依然是一个练流程的过程。

  作者:night孤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