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战复仅是开始|时间:2016-10-23 05:40:2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咕咕木桩dps模拟:橙装与无橙装急速属性分析

摘要:魔兽世界7.0咕咕木桩dps模拟:橙装与无橙装急速属性分析指北,就是非洲人与欧洲人的区别……

  自从怼死了萨维斯 因为队友时间的问题这周15层大米无望之后本咕突然闲的没事做 前两天双橙科技研究结束之后还没怎么调整过属性正好应该多跑一跑模拟 于是现在给大家带来这篇咕咕属性分析。

  此处基于Simc 703-03 设置为300秒 5分钟的单体木桩战 全buff = 合计食物符文石+嗜血 副属性收益会因为装等神器特质等级等影响但浮动不应该太大。

  中英对照

  Haste =急速

  Int =智力

  SP =法强

  Vers =全能

  Crit =暴击

  Mastery=精通

  前言

  从7.0开始 大家就知道要堆急速 但是急速要弄到多少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 下面将进行多次模拟找出大概值。

  首先是我把急速弄到15% 即5000。

  模拟结果为:

  线形图:

  可以看到,在5000急速的时候 急速收益为9.5左右 甚至超过智力说是咕咕第一属性一点也不为过 ,从线形图来看其他所有副属性基本都是纠缠在一起的 收益差距也并非天渊之别。

  接下来把急速拉到20% 即6500上下。

  可以看到 急速到了20% / 6500之后 收益从之前的9.5变到了9.17 从第一属性变成了仅次于智力的属性 依然是副属性之王。

  我们接着把急速拉到 25% /8000 。

  很明显 急速到了25%之后收益直线下降 甚至跌破了8 到了7.83这个位置。

  之后又跑了30% 收益图跟25差不多 急速是倒数第2 但是收益也没有很难看 跟最高的副属性差距也没超过1。

  下面是橙装的的部分:

  翡翠捕梦者:

  帽子特效简单粗暴易懂 帽子对急速的需求更是清晰可见 简单来说可实现的目标应为可以星涌 阳炎之怒x2 星涌 即面板吃完食物之后10500。

  无暇的邪能精华:

  戒指是星能减少化身cd 所以高急速=更高的星能获取=更快的化身cd=更高dps。急速 8000 25%上下的时候。

  急速依然以10.25跟智力只相差0.05的数据名列前茅。在急速 30% 9800点的时候。

  在帽子的阈值 10500的时候橙戒的急速收益依然十分十分的高 但是注意此处急速的收益主要体现在刷新化身cd上 比如化身cd1分30秒跟1分20秒的差别 如果这场boss战只能开3次化身 就是说你在快也不可能刷新好第4个化身的情况下 急速收益应会骤降。

  翡翠无暇捕梦邪能精华德:

  应该是目前咕咕的完全体。阈值 10500之前与之后急速收益。

  可以看到急速属性评分的超超超超巨大变化 不过再次重述此处急速的收益主要体现在刷新化身cd上 比如化身cd1分30秒跟1分20秒的差别 如果这场boss战只能开3次化身 就是说你在快也不可能刷新好第4个化身的情况下 急速收益应会骤降。在如此极端的阈值下 我10500急速以前 845常驻急速的世界任务物品甚至完爆895肌腱。

  WCL M乌索克第一个咕咕急速也是10546正好与模拟的数据不谋而合。所以最好的boss战斗时间 应该是 2分 3分30秒 5分钟 分别是第2个, 第3个,第4个化身时间刚结束的时间点。

  后语:

  橙装特效本身戒指跟头对于dps提升应该为10%左右 (此处是特效的提升 本身智力/副属性的提升不算在内) AOE目前咕咕偏弱是大家都知道的 单体方面咕咕大约是第一集团末尾或者第二集团领头羊 (同装等与水平下) 大米虽然难受一点 团本还是有一席之地的 希望各位喜欢咕咕的能坚持下去。

  作者:战复仅是开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