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词穷-NGA|时间:2016-11-18 18:37:3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2猎人新福利 驯服角鹰兽狮鹫不再只是梦想

摘要:猎人的驯服带翅野兽和飞行坐骑解锁相关,同时一旦你解锁了一种初始坐骑,如果你的专精相对应的话可以购买其他不同的颜色。

  Petopia(魔兽世界宠物网站)的Cernunnos在最近BlizzPro的采访中发现,7.2中猎人解锁飞行坐骑后同样会解锁一项新能力:驯服带翅野兽。比如狮鹫和角鹰兽。

7.2猎人新福利 驯服角鹰兽不再只是梦想

  猎人的驯服带翅野兽和飞行坐骑解锁相关,同时一旦你解锁了一种初始坐骑,如果你的专精相对应的话可以购买其他不同的颜色。(比如奥术、火焰、冰霜法师的坐骑有不同的细节,盗贼各个专精就都一样。)

  此外还有另一个关于魔兽PVP乱斗模式的采访

  

  现有的PVP乱斗的计划是,乱斗模式持续一周然后休息一周保证模式的新鲜度。把这些东西保持一周左右时间可以给游戏增加欢乐。

  暴雪嘉年华的核心信息是,暴雪一直在策划一些新东西,并且需要强调的是,这些内容都是有规律的。

  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微型节日,预计玩家会在7.1.5和7.2看到这些。(注意:这是在7.1.5数据挖掘前说的,所以情况可能还会有所变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