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omelaw|时间:2016-10-11 18:08:5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美服竞技场天梯排行 战士盗贼统领天梯2200+

摘要:美服竞技场天梯职业排行:战士盗贼统领天梯2200+,目前的人数并不太够参考,因为战士和盗贼本来人数基数就大,反倒是增强很有亮点。

  截至10月7号19点30分。

  死亡骑士,8邪6冰共计14位。

  恶魔猎手,4浩劫共计4位。不好意思2200-2300分段之间一个DH都没看见。

  圣骑士,15惩戒共计15位。其中VAN大自己双号屠CJ榜。

  潜行者,25刺杀1狂徒共计26位。

  猎人,4生存共计4位。都去玩兽王了吧?

  萨满,15增强共计15位。

  武僧,8风行共计8位。奶僧向你们招手。

  德鲁伊,15野德共计15位。

  战士,28武器共计28位。

  责编有话说:

  竞技场现在有很多强势职业,鹌鹑野德、增强萨、射击猎、武器战、惩戒骑、风行僧、刺杀贼,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输出特别高,治疗站桩猛加才能勉强维持,要是稍微打个断,控一下,只能被迫交大技能,一般这种情况对方治疗压力很小,没事了还能帮个控,输个出,所以搭配他们的队伍都呈现了比较强势的节奏,怎么说呢,其他职业要想取得好分段,还要更加注重细节哇。

  arenamate数据排行,前五名2个增强萨,可见其爆发能力。

  国服天梯分数很健康,排在前面的都是熟知的PVP高手们,比如橘子酱、大逆罪人、DIAOBAO、寒剑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