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LD|时间:2016-10-09 13:12: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军团再临大秘境:三箱奖励时限以及奖励一览

摘要:大秘境箱子的结算方式是按照限定时间的80%和60%增加奖励,即在限定时间的60%内完成地下城可以获得三箱子和钥石+3的奖励,限时80%内完成地下城可以获得两箱子和钥石+2的奖励。

  对于大秘境这个7.0中的全新产物,暴雪也在对它进行不断地修正,在经历了多次的在线修正和尝试之后,魔兽世界的史诗钥石地下城奖励和时间现统计如下

  各个副本箱子获取时间

  大秘境箱子的结算方式是按照限定时间的80%和60%增加奖励,即在限定时间的60%内完成地下城可以获得三箱子和钥石+3的奖励,限时80%内完成地下城可以获得两箱子和钥石+2的奖励。

  之前,暴雪对大秘境的限时做了一轮在线修正,减少了艾萨拉之眼、噬魂之喉和耐萨里奥的巢穴三个副本的时间,使得这三个副本获取三箱奖励的难度增加,但是这三个副本仍然是冲击三箱奖励难度较低的副本。

魔兽大秘境:三箱奖励时限以及奖励一览

  大秘境各层奖励装备装等

  大秘境的装备奖励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完成地下城后的箱子奖励和每周结算奖励,现将各层奖励装备的装等列出:

魔兽大秘境:三箱奖励时限以及奖励一览

  大秘境各层神器点数奖励

  在最新的在线修正中,修复了大秘境中神器点数奖励的问题,神器点数从原先的每个箱子固定的两个400点的基础神器点数(未受到神器知识加成前)变为了按层数增加神器点数的奖励,使得之前2层3箱速刷神器点数的做法成为了过去式,现在想高效地获取神器点数,还是应该以挑战高层秘境作为手段。

  奖励的神器点数会随着层数的增加而增加,以下列出的均为未受到神器知识加成前的基础神器点数:

魔兽大秘境:三箱奖励时限以及奖励一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