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cnlcq 译|时间:2016-10-08 14:07:0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10月7日在线修正:大秘境额外箱子无神器点实装

摘要:10月7日在线修正:大秘境额外箱子奖励不再包含神器能量,考古学世界任务的传家宝奖励瑞苏之矛现在是700物品等级。
魔兽世界在线修正

  职业

  术士

  (毁灭)次元裂隙不再召唤因为超出射程而无法对目标造成伤害的传送门。

  史诗钥石地下城

  完成史诗钥石地下城后的箱子所奖励的神器能量现在受史诗钥石地下城的难度加成。

  因为大幅提前完成史诗钥石地下城而获得多次钥石升级后,你将和以前一样获得多个战利品箱子,但额外的箱子不再包含神器能量。

  开发者评论:这些改动的目的是调整不同难度的效率,所以装备优异的地下城高手们会在高等级的史诗地下城中获得更多的奖励,而不是专注于碾压入门难度的地下城。

  物品

  考古学世界任务的传家宝奖励瑞苏之矛现在是700物品等级(从605上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