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LD|时间:2016-09-29 18:27: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翡翠梦魇首杀公会Exorsus 萨维斯倒地我们也懵了

摘要:俄罗斯公会Exorsus表示对于史诗模式的萨维斯就这样被推倒自己也很惊讶,总体难度而言萨维斯甚至不如塞纳留斯。

  在俄罗斯公会Exorsus世界首杀史诗模式萨维斯之后,国外网站Method.gg放出了他们对拿下首杀的简短采访。他们表示对于史诗模式的萨维斯就这样被推倒自己也很惊讶,总体难度而言萨维斯甚至不如塞纳留斯。

  以下为采访全文:

  “谈到萨维斯——我们并没有利用BUG击杀或是其他的方法,不过说起来史诗模式下的萨维斯不论是能力还是机制都是非常简单的。说实话,1%时我们非常期待他出现一些“隐藏阶段”(我们在此之前已经脑补了很多隐藏阶段的技能),可是他就这么死了……不过说起塞纳留斯,对于他的开荒真的非常地艰难。整体而言,我们已经为这个副本筹备了非常长的时间(大约一个月),所以我们还是对自己在欧服取得世界第一的成就非常高兴。”

  说起Exorsus对于翡翠梦魇的准备工作,相比其他的竞争对手确实非常用心。在首杀大热门Serenity和Method上周玩H翡翠梦魇竞速赛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他们在疯狂地Farm大秘境积累装备,终于在面对萨维斯时达到了世界第一的全团866装等。不论从态度还是努力程度上,Exorsus都获得了与他们付出相匹配的回报。

  再次恭喜Exorsus获得史诗萨维斯的世界首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