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BeT|时间:2016-09-21 09:59:4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翡翠梦魇战报:美服Nurfed世界首杀H萨维斯

摘要:9月21日12点57分,美服老牌公会Nurfed世界首杀H萨维斯!
翡翠梦魇首杀进度翡翠梦魇首杀进度

进度

  9月21日

  • 12点57分,美服老牌公会Nurfed世界首杀H萨维斯!
  • 12点03分,Avid击杀H塞纳留斯,成为第四个面对萨维斯的公会。
  • 根据WoWProgress统计,Dsylxeic在11点38分击杀H塞纳留斯,先于Exiled Legion面对萨维斯。
  • 11点43分,Exiled Legion击杀H塞纳留斯,也来到了萨维斯面前。
  • 10点44分,上个版本世界前300的Infinity首杀H塞纳留斯,成为首个直面H萨维斯的公会!
  • 北京时间早6点,H难度下的2号腐蚀之心依旧没有出现击杀,如此看来腐蚀之心是个有趣的BOSS,也许是翡翠梦魇中的装备检测机。
  • 竞速开始!根据WoWProgress更新,0点50分美服Accidentally世界首杀H尼珊德拉

  9月20日

  • 北京时间20点50分左右,美服重启结束,翡翠梦魇正式开放!
  • 北京时间20点,美服将进行轮流重启,21点翡翠梦魇开放!
  • 当前各大顶级公会平均装等基本都在850左右,Paragon同服的ScrubBusters以852.85的平均装等暂列第一,而Serenity(前Method)、Exorsus、From Scratch、Method(Sco、RogerBrown、Justwait及前REM成员)均为849。暴雪设计师在科隆游戏展接受采访时表示,橙装特效在团本开荒时依然有效
  • 各大公会橙装统计:Serenity 4橙,Exorsus 5橙,From Scratch 8橙,Method 5橙,国服阿尔法7橙,All Star 5橙,盘古、佶天鸿 4橙,七煌2橙。

预告

  •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间wow已经来到了第六部资料片。又到了首杀争夺的时候,与以往7年不同的是,这次我们将不会看到Paragon的身影。同Ensidia一样,一代王者Paragon也告别了首杀竞争。
  • 2016年2月25日,曾经盛极一时的Paragon宣布退出wow首杀争夺行列,宣告了这个载入wow史册的公会同一代王者Nihilum/Ensidia一样,成为历史。2016年8月2日,CS史上最著名的战队之一瑞典豪门NiP成立守望先锋分部,签约Paragon部分成员(Sejta和Fragi)组成的SG-1战队。至此,Paragon完成了转型,而他们能否在新的领域获得同样辉煌的成就,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无论如何,NiP(OW分部)开创的303战术风靡一时,并成为国内外媒体讨论的焦点,已经让Sejta和Fragi所代表的转型Paragon在OW历史上留下了印记。
  • Method在拿下阿克蒙德首杀后,重演了内讧的历史,几乎所有主力都退会成立了新公会Serenity,而Method则与6.2版本第六名的德国公会Rapid Eye Movement合并。
  • Paragon的主力除了转型守望先锋的以外,老成员基本都加入了Rooster Ranch(即Arx Xenophics的养老公会Gore)。公会定位半HC,每个星期活动3天,虽然目标不再是世界首杀,但是他们并没有离去。
  • 就在110级开放前不久,运营时间已经长达8年的Manaflask(前Ensidia官网)宣布停止更新,由Method的新官网method.gg接管相关内容。
  • 著名单刷玩家Mione(男)在新版本回归wow,加入了法国公会Danse Avec Les Løøts(舞蹈与装备)。该公会定位半HC,每个星期活动3天。
  • Method曾经在ULD到龙魂期间奋战于欧服英语区萨维斯服务器,而萨维斯则是翡翠梦魇的最终boss,萨维斯能否给Method带来好运呢?
  • 没有了Paragon的阻挠,Serenity似乎已经无人能敌。然而就像当年的Ensidia一样,王权没有永恒,Serenity能否延续Method时代的辉煌继续称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