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官网|时间:2016-09-27 07:38:0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军团再临:进一步了解你手中使用的神器

摘要:在对抗燃烧军团毁灭一切的力量时,神器是非常强大的工具。艾泽拉斯各个职业的英雄们可以获取与他们专精对应的神器,并提升它们的力量。

  在对抗燃烧军团毁灭一切的力量时,神器是非常强大的工具。艾泽拉斯各个职业的英雄们可以获取与他们专精对应的神器,并提升它们的力量。在这过程中,神器知识也会为英雄们带来一些帮助。

  最重要的事情优先做

  在资料片早期,每个100级的角色都会接到任务,获得他们的第一把神器。对大多数玩家来说,他们的第一选择是取得自己“主专精”(也就是在游戏中主要使用的专精)的神器。但游戏的角色可以在不同的专精之间免费切换,所以在升到102级,能够获取其他专精的神器武器之后,事情就变得有些复杂了。

  有些玩家会纠结于到底把神器能量在几把武器之间平分,还是专注于提升一把武器的力量。为了帮助你做出正确的决定,我们来谈一谈升级武器之后你会得到些什么,以及帮助你更快获取神器能量的机制。

  知识就是力量

  达到110级后,职业大厅中会出现新的任务,让你可以开始下达研究工作订单。每张订单都会提供神器研究笔记,告诉你一些关于你已经获取的所有神器的背景知识,同时还会提高你为本职业所有神器武器获得神器能量的速度。

军团再临:进一步了解你手中使用的神器

  额外的能量

  获得神器能量的方法有很多,游戏中的许多活动都会提供额外的神器能量,包括在地下城和团队副本中冒险,或是参与PvP行动。如果你希望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提升力量,那么可以加入更多类型的活动。

  力量的转换

  随着你的神器知识提升,强化神器会变得更快一些。但你应该在什么时候开始升级第二把(甚至第三把)神器武器呢?这是你需要考虑的事情。

  武器的神器等级达到13级后,升级武器所需要的神器能量会大幅度提升。你可以继续升级这把武器,也可以转去升级其他武器,把一把神器从1级升到13级所需要的神器能量略少于将13级的神器升到14级。

军团再临:进一步了解你手中使用的神器

  交替提升不同角色的威力

  如果你有多于一个角色需要照管呢?专注于一个角色,以及与之相伴的武器,可以更快地掌握这些武器的力量。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游戏节奏,有些人会喜欢多种多样的游戏体验,而我们希望让这些人知道,神器系统不会成为他们太过沉重的负担。

  神器系统的一项“隐藏”功能是神器知识工作订单的完成速度。系统会根据资料片上线之后的时间,以及获取神器知识订单、提升神器知识等级所需要的时间,自动调整神器订单的完成速度。所以那些作为小号的其他角色,以及没法跟上大部队的休闲玩家,随着资料片上线时间的延长,都可以从系统的“追赶”机制中获得收益。

  有这么多获取神器能量的方式,你完全可以自己选择去强化哪把神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