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maesport-张琦国译|时间:2016-09-18 15:27:1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新职业恶魔猎手给《魔兽世界》带来了哪些变化?

摘要:《魔兽世界》中著名的反派英雄伊利丹·怒风长期以来备受关注。这次,伊利丹在“军团再临”中再次成为焦点。我想,也许这位暗夜精灵的反派英雄和新职业恶魔猎手之间的紧密联系,能够让我重回《魔兽世界》的辉煌时代。

  《魔兽世界》中著名的反派英雄伊利丹·怒风长期以来备受关注。在我玩魔兽的黄金岁月,也就是“燃烧的远征”资料片的时候,就曾遇到过这位恶魔猎手。 后来,面对这样一款宏大的多人在线RPG,我的游戏时间开始变得不规律。虽然每次新版本开放,自己均会重返艾泽拉斯,但再也没有了“燃烧的远征”时代对这 款游戏的敬畏和热爱。

  这次,伊利丹在“军团再临”中再次成为焦点。我想,也许这位暗夜精灵的反派英雄和新职业恶魔猎手之间的紧密联系,能够让我重回《魔兽世界》的辉煌时代。

  联盟和部落两方都可以选择恶魔猎手职业,不过暗夜精灵和血精灵分别有不同的外观。恶魔猎手最大的特点应该是其机动性,玩家可以使用二段跳和滑翔,同时可以缓降,减少摔落伤害。

  恶魔猎手的机动特性可以在起始区域就可以使用,但我同时发现这个能力对其任务线的推动并非必不可少。除了一些稍微有点高的平台,起始区域基本上都是我们熟悉的地形,也就是说没有必要使用二段跳和滑翔。

  二段跳和滑翔并非恶魔猎手唯一的特殊机动手段,这个职业在战斗中同样非常敏捷。玩家可以通过邪能冲撞(Fel Rush)对路径上的所有目标造成伤害,或者通过复仇撤退(Vengeful Retreat)躲避敌人攻击。可以通过恶魔变身(Metamorphosis)跳入高空再砸向地面,击晕周围的敌人。我的恶魔猎手在战斗中很少保持静 止,他的存在也能让整场战斗更具动态性。

  恶魔猎手的移动能力在起始区域并不是很必要,然而,将这些能力作为恶魔猎手战斗能力的补充,则为《魔兽世界》带来了从未有过的敏捷体验。恶魔猎手引 怪的能力非常好用,他可以用邪能冲锋冲过怪堆,用恶魔变身打晕并完成击杀,再用二段跳和滑翔冲进下一群怪物。在游玩中,我几乎一直保持移动,这对于《魔兽 世界》传统的站桩式战斗来说,是一个非常明显的变化。

  在破碎群岛的探索也没有减少我对恶魔猎手机动技能的喜爱。很明显,为了适应其他职业匮乏的机动能力,破碎群岛的任务做了一些的针对性的调整。

  “军团再临”的故事将恶魔猎手视为部落和联盟之间合作中的灰色地带。这个职业吸收了恶魔能量和能力,在与恶魔的战斗中“以毒攻毒”。但这也意味着, 我的角色在“军团再临”的故事线中会一直受到NPC的鄙视和怀疑。相较于《魔兽世界》从前非黑即白的故事,这是一个有趣的变化,也是我从前没有体验过的。 实际上,在“燃烧的远征”时代我的种族是血精灵,这让我已经习惯于《魔兽世界》中的偏见。

  恶魔猎手有到达自己职业大厅的独特方式,也就是一个小型的中转站。这个地方正适合恶魔猎手的独特性,只能在主城中通过滑翔到达。

  然而到了地下城,我发现恶魔猎手的机动能力不再有用,而是变成了一种障碍。对团战没有什么帮助,而且可能让整场战斗失控。尤其是邪能冲撞和复仇撤 退,会让我的角色离开固定位置,引到预计以外的怪物。所以,我在地下城极少使用这两个技能。如果有数个恶魔猎手在场,场面会变得极端混乱——永远有一群人 在冲锋,一群人在蹦来蹦去。恶魔猎手可以同时充当坦克或者输出,这也就让这个角色失去了新鲜感,回到了《魔兽世界》传统的坦克+输出+奶的团队结构。

  对我来说,恶魔猎手在个人的游戏体验中非常出色,但是在团队合作中就变得非常普通。幸运的是,职业大厅的任务线从100级到顶级110级都存在,给 予了恶魔猎手们不断超越的可能。然而,我发现一些后来的多人游戏内容削弱了恶魔猎手的一些特色,比如它的敏捷性和速度。我很好奇后续的更新会对这种新的机 动性做出怎样的改进,但就目前而言,我对我的个人游戏体验非常满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