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灬美娜灬|时间:2016-09-09 07:52:2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死骑天赋研究 连枷和暗爪对输出流畅度的影响

摘要:魔兽世界7.0死亡骑士天赋研究:连枷和暗爪对输出流畅度的影响,整个简易循环共8个gcd(取大值)=12s,其中连枷有2gcd在走位,需要3s。

  研究了下连枷天赋和暗爪天赋对输出流畅度的影响。

  计算基础是建立在25暴击,二层选脓疮感染天赋的条件下,目前我25暴击54精通,在这里只做了初步计算,如果要考虑到天打和暗爪的伤害以及精通加成甚至是boss的护甲减免,那肯定又是很大的计算量了。

  所以本文本学渣只计算在同等暴击下两个天赋对输出流畅度的影响,具体看图。

  个人认为,在输出流畅度上,我把消耗六层伤口激活一符文视为一个简易输出循环,在该循环下,连枷只需要6个gcd,暗爪需要8个,且连枷还会富余一个伤口出来,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个简易循环中,消耗的符文数是连枷天赋8个(2脓疮4天打)而暗爪天赋是10个(2脓疮6暗爪),也就是说,平均下来,连枷天赋8个符文产生一个符文,暗爪则需要10个,这里,连枷一个gcd消耗1.33符文、暗爪1.25个,多消耗掉这0.08个符文在8个gcd下就是0.64个,我门来计算下,整个循环中连枷多出来的1层伤口需要暗爪多打0.33个脓疮也就是0.66个符文,那么算下来,连枷天赋在25暴击率下是倒赚0.02个符文的

  另外再考虑到实际在副本当中的走位,在走位过程中暗爪能比连枷多打几个gcd,我们可以视为暗爪多打两个gcd,结果是什么呢,那就是连枷天赋在走位过程中损失的2gcd对最终的结果没有影响(暗爪10—连枷8=2gcd)

  最后再来计算在这个简易循环中gcd的发挥

  整个简易循环共8个gcd(取大值)=12s,其中连枷有2gcd在走位,需要3s,那我们考虑一下,有多少boss是整个战斗过程中3/12=25%的时间里近战都是在走位的呢,我想应该很少吧。(个别boss除外,如果正常情况四分之一时间处在走位且摸不到boss的情况,我觉得已经是走位有问题了吧)

  写完了,还是要申明,本文只计算了天赋对输出流畅度的影响,并没有将精通加成和技能伤害比例考虑进去,我也不会玩那些模拟工具,仅仅是自己对邪dk的粗略研究,如有不妥,还望谅解。

  作者:灬美娜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