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4041106888|时间:2016-09-08 14:16:5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兽王猎人小福利 神器宠物哈提的变身汇总

摘要:魔兽7.0兽王猎人小福利 神器宠物哈提的变身汇总,快来看看有那些你不知道的。

  首先我发这个帖子绝没有任何装高端的意思,毕竟所有方法都不是我发明的。因为逛了几天论坛发现没有一个比较集中关于哈提幻化的帖子,所以顶多我就算个整理者。要说目的么,就是为了勾引出大神来分享下那些未知的变化方法!

  1.烂大街的恶魔SS变身:

  让宝宝杀奥格外骷髅石洞穴(坐标54.10)里的怪,杀一次得一个BUFF,5层之后变恶魔~用交换器变之。

7.0兽王猎福利 神器宠物哈提的变身汇总

  2.漂亮的透明亡灵妹子

  湿地地图,米奈希尔港北,失落的舰队(坐标14.26),有亡灵怪,让宝宝抗,当然攻击是不行滴!可以慢慢移动让怪先发现宝宝或者带灵魂兽治疗下自己怪仇恨就在宝宝身上了,然后怪会给宝宝一个2MIN变亡灵诅咒~用交换器变之。

7.0兽王猎福利 神器宠物哈提的变身汇总

  3.麻风侏儒

7.0兽王猎福利 神器宠物哈提的变身汇总

  需要这个,图纸游戏内说诺莫瑞根最后BOSS掉,但是LZ亲测掉率极为坑爹。不过有帖子说小怪掉[秘密数据存储卡]然后到3500-D打孔计算机可直接学习,LZ也未亲测。这个不是工程也可以用,可以找人做。然后找人对你宝宝用这个~用交换器变之。

  4.法师变形术(SM的青蛙),羊猪猴子乌龟北极熊等等

  找个FS决斗,方法2种,1是用交换器快结束时候让FS羊你宝宝,二是不停的羊。LZ一直未测试,不过论坛已经有先行者成功了并且有截图所以应该可行。

  5.小鸡

  据我所知貌似FS不能变鸡,方法跟麻风一样,成本略高LZ一直还没去弄,所以没测试不过感觉应该问题不大。

7.0兽王猎福利 神器宠物哈提的变身汇总

  6.帅帅的狼人

  北极,灰熊丘陵地图的血月岛(坐标86.26),有个血喉的JY狼,咬你的宝宝3层可以变狼人。ZL亲测挂机半小时都是未命中,有人说100级或者更低等级的时候卡出BUFF扔兽栏,天知道那BUFF能否一直存活在兽栏。不过LZ亲眼见过哈提变狼人的截图,但方法未知。

  7.达古尔同模型的穴巨人

  至高岭世界任务-伪装。大家刷新世界任务的时候多留意下吧,

7.0兽王猎福利 神器宠物哈提的变身汇总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