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虚空之魂|时间:2016-09-07 16:03:5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随身App解答蓝贴:部分已知BUG将在下次修复

摘要:魔兽世界随身App解答:部分已知BUG将在下次修复,我们计划在下一次App更新时修复。

  随着魔兽世界军团再临随身助手App的发布,我们已经从社区看到了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这里是一些最常见问题的回答:


  Q:为什么在我关掉App之后会不断收到相同的通知推送?

  A:这是一个已知的问题,我们计划在下一次App更新时修复。

  Q:我的安全令和随身助手App在同一个设备上,如何避免在登录时切换到安全令应用上?

  A:有两种方法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当你收到“在安全令上查看请求”的通知时,执行下列操作的其中一项:

  1) 向下滑动通知以出现“同意”按钮。点击,登录将会继续。

  2) 向下滚动,点击“使用安全令验证码”链接。如果在同一个设备上,应该会从安全令上自动导入代码。然后向下滚动并点击“提交”输入代码。

  Q:我有一个拥有勇士的角色,为什么App说我没有勇士,不让我登录,这是怎么回事?

  A:这是一个已知的问题,并且正在部署修复,但是可能需要一天才能把世界各地区的App全部更新。作为一种变通方法,可以尝试在登录App之前,在PC端登入再登出受影响的角色。

  Q:为什么我每次用都要重新登录?

  A:并不需要!如果你在开始页面并且之前已经登录过,你应该可以看到“角色”按钮。点击这个按钮,而非“登录”,这样你就会跳过登录步骤,直接进入角色选择页面。

  Q:随身助手App会发布Windows或者Amazon手机系统的版本么?

  A:目前我们没有计划支持除iOS和Android之外的任何平台。

  作者:虚空之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