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虚空之魂 译|时间:2016-08-17 14:48:1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蓝贴 前夕事件恶魔入侵杀怪经验重新提高

摘要:暴雪刚刚启用了一个在线修正,提高了击杀恶魔入侵者的经验奖励。
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

  有玩家问恶魔入侵的经验怎么减少了,暴雪回复:

  大家好。

  这个情况已经被你们发现了,但是说的更清楚一点 - 恶魔入侵的频率已经提高了三倍,每天你都可以参与更多的入侵事件。为了抵消这一因素,我们已经降低了每次入侵事件所奖励的经验。

  请记住,随着军团再临的临近,军团的入侵会日益强大和频繁。

  我们战场上见!

  暴雪的回复引起了玩家的激烈讨论,然后暴雪再次回复:

  感谢大家的反馈。

  我们认识到,一开始的改动对于那些没满级的角色来说,是无利可图的。所以我们刚刚启用了一个在线修正,提高了击杀恶魔入侵者的经验奖励。由于入侵只持续很短的一段时间,我们希望玩家能觉得有利可图,并提供激励措施让玩家积极参与其中。

  通过帮助你们的艾泽拉斯同胞抗击军团,你的经验条应该会突飞猛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