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呆河马|时间:2016-08-25 15:32:1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军团再临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切天赋+打BOSS

摘要:由于当前玩家可以自由切换天赋了,于是精心卷轴就没用了,不过想在非休息去换天赋的话,需要宁神书卷和宁神圣典两个铭文产品。

  基础材料

  切天赋+打BOSS!7.0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玫红颜料:通过研磨破碎群岛的草药获得

  切天赋+打BOSS!7.0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蜡黄颜料:稀有颜料,通过研磨破碎群岛的草药获得。

  核心产品

  由于当前玩家可以自由切换天赋了,于是精心卷轴就没用了,不过想在非休息去换天赋的话,需要以下两个铭文产品。

切天赋+打BOSS!7.0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

切天赋+打BOSS!7.0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

  曲谱

  铭文师可以谱写出曲谱,配合工程学的音波增幅器可以播放音乐,配方直接找铭文商人购买即可。

切天赋+打BOSS!7.0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

  切天赋+打BOSS!7.0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战斗之歌:达拉然购买

  切天赋+打BOSS!7.0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和平之歌:锦绣谷购买

  切天赋+打BOSS!7.0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联盟之歌:暴风城购买

  切天赋+打BOSS!7.0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部落之歌:奥格瑞玛购买

  切天赋+打BOSS!7.0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军团之歌:埃索达购买

  玩具

  铭文专业不仅可以生成小黄书,而且还自己可以写小说,写完后还能交换达拉然下水道的货币。

切天赋+打BOSS!7.0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

切天赋+打BOSS!7.0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

切天赋+打BOSS!7.0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

  饰品

  铭文专业可以制造装等为715的塔罗牌,提高三个强化属性,升级配方等级可以降低材料消耗。

切天赋+打BOSS!7.0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

  还有4个全新的暗月套牌饰品,815装等,最终可以升级到850装等。

切天赋+打BOSS!7.0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

切天赋+打BOSS!7.0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

切天赋+打BOSS!7.0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

切天赋+打BOSS!7.0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

  BOSS符文

  铭文师可以制造凡图斯符文,在一周内打对应的BOSS时获得1000点全能的增益,同时间只能使用一个符文。

  切天赋+打BOSS!7.0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凡图斯符文:塞纳留斯:守望者声望崇敬

  切天赋+打BOSS!7.0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凡图斯符文:时空畸体:阿苏纳钓鱼

  切天赋+打BOSS!7.0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凡图斯符文:大魔导师艾利桑德:上层精灵考古

  切天赋+打BOSS!7.0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凡图斯符文:古尔丹:任务奖励

  切天赋+打BOSS!7.0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凡图斯符文:高级植物学家特尔安:法罗迪斯宫廷声望崇敬

  切天赋+打BOSS!7.0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凡图斯符文:克洛苏斯:法罗迪斯宫廷声望崇敬

  切天赋+打BOSS!7.0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凡图斯符文:斯考匹隆:法罗迪斯宫廷声望崇敬

  切天赋+打BOSS!7.0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凡图斯符文:魔剑士奥鲁瑞尔:守望者声望崇敬

  切天赋+打BOSS!7.0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凡图斯符文:占星师艾塔乌斯:守望者声望崇敬

  切天赋+打BOSS!7.0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凡图斯符文:提克迪奥斯:世界鬼母阿娜boss掉落

  切天赋+打BOSS!7.0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凡图斯符文:崔利艾克斯:守望者声望崇敬

  圣物

  锻造专业还可以制作神器插槽的圣物,可以提高神器31点装等,需要消耗1轻羊皮纸,12蜡黄颜料,100玫红颜料,8萨格拉斯之血,2邪能球茎。

  切天赋+打BOSS!7.0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水之印记:冰DK,野/奶德,奥/冰法,奶僧,元素/奶萨

  切天赋+打BOSS!7.0铭文材料和产品一览血之印记:德鲁伊,射击猎,酒仙/奶僧,奶骑,神牧,萨满

  雕文

  7.0版本雕文系统被删除了,但是铭文专业依旧可以制造变形小雕文,还有部分变成了玩具。大部分都是直接找铭文商人购买。

  死亡骑士

  鲜血鬼魂雕文:世界掉落

  冰壳雕文:世界掉落

  赤壳雕文:达拉然购买

  邪魂雕文:世界掉落

  幽灵行者雕文:达拉然购买

  裂冰雕文:达拉然购买

  恶魔猎手

  熊熊烈焰雕文:任务获得

  金黄之翼雕文:任务获得

  邪触之魂雕文:任务获得

  邪能之翼雕文:世界掉落

  邪能宿敌雕文:达拉然购买

  魔触之魂雕文:达拉然购买

  暗影宿敌雕文:达拉然下水道掉落

  破碎之翼雕文:任务获得

  德鲁伊

  母鹿雕文:世界掉落

  野性变色龙雕文:达拉然购买

  林荫小路雕文:月光林地购买

  哨兵雕文:达拉然购买

  风暴雕文:达拉然购买

  自然道标:玩具,将你传送至一个自然位置,1分钟冷却。

  猎人

  蜘蛛克星雕文:世界掉落

  奈辛瓦里宿敌雕文:至高岭购买

  星光弹雕文:达拉然购买

  正中靶心雕文:达拉然购买

  地精反重力照明弹雕文:达拉然购买

  猎头煞星雕文:至高岭购买

  倒钩雕文:世界掉落

  颅骨之眼雕文:世界掉落

  三叉戟雕文:世界掉落

  猎人的召唤:玩具,随机召唤一名代表一种随机猎人守护的动物伙伴跟随你,持续15秒。

  法师

  多态体型雕文:魔法回廊掉落

  闷烧雕文:世界掉落

  火花雕文:达拉然购买

  魔宠石: 玩具,召唤一个魔宠之石,里面包含奥术、火焰或冰霜能量的魔宠。

  武僧

  惊鸿掠电雕文:达拉然购买

  玉珑的优雅雕文:达拉然购买

  战士圣骑士

  女王雕文:达拉然购买

  牧师

  幽灵渐隐雕文:达拉然购买

  血色自白书:玩具,迫使一个友方目标说出一个秘密。

  盗贼

  眩晕雕文:达拉然购买

  燃尽雕文:达拉然下水道购买

  闪光爆炸雕文:达拉然下水道掉落

  萨满

  小动物妖术雕文:达拉然下水道掉落

  闪烁雕文:大地之环购买

  砾石雕文:世界掉落

  幽灵迅猛龙雕文:达拉然购买

  沃金的毒蛇图腾:玩具,在施法者脚下召唤沃金的图腾结界,持续1分钟,持续攻击25码内的小动物,造成100点火焰伤害。

  蝌蚪布云仙灵:玩具,预示了即将有大量青蛙从天而降,45 秒冷却。

  暴怒元素之石:玩具,随机召唤一个火焰,流水或者大地仆从跟随你。

  术士

  邪能小鬼雕文:达拉然购买

  审判官之眼雕文:达拉然购买

  眼魔雕文:鲜血熔炉布洛戈克掉落

  破坏魔雕文:世界掉落

  空灵领主雕文:达拉然下水道掉落

  战士

  落雷雕文:达拉然购买

  炽燃拯救者雕文:达拉然购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