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呆河马|时间:2016-08-24 14:29:4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军团再临锻造材料和产品一览 坐骑狂飙不下马

摘要:继续为你带来军团再临中专业奖励一览,这一篇我们来讲一下锻造专业。锻造有两个坐骑的强化道具,可以助你在破碎群岛上一路驰骋不下马。

  相关链接:7.0炼金材料和产品一览

  继续为你带来军团再临中专业奖励一览,这一篇我们来讲一下锻造专业。

  基础材料

  坐骑狂飙不下马 7.0锻造材料和产品一览邪能页岩:破碎群岛的新矿石,通过采矿或者野怪掉落获得。

  坐骑狂飙不下马 7.0锻造材料和产品一览魔石矿石:破碎群岛的新矿石,通过采矿或者野怪掉落获得。

  坐骑狂飙不下马 7.0锻造材料和产品一览邪钢锭:最基础的锻造材料,需要用2个邪能页岩和1个魔石矿石炼成。

  坐骑狂飙不下马 7.0锻造材料和产品一览狐尾花熔剂:军团再临锻造商人购买。

  坐骑狂飙不下马 7.0锻造材料和产品一览地狱硫磺:稀有材料,只能通过世界任务获得。

  板甲装备

  锻造专业可以制造两种不同的板甲装备,分别是邪钢与魔石。

  这些装备涵盖了身上的8个部位,每个部位有三种不同等级的图纸,详情如下:

  邪钢统一装等为815,等级提升可以减少材料的消耗。

  魔石等级提升可以减少材料的消耗,但是装等并非统一

  护腕,腰带:715

  胸甲,肩部:735

  鞋子,腿部:765

  手套,头盔:785

  具体消耗如下:

坐骑狂飙不下马 7.0锻造材料和产品一览

坐骑狂飙不下马 7.0锻造材料和产品一览

  造型一览

坐骑狂飙不下马 7.0锻造材料和产品一览

邪钢套装

坐骑狂飙不下马 7.0锻造材料和产品一览

魔石套装

  圣物

  锻造专业还可以制作神器插槽的圣物,可以提高神器31点装等,每一个需要消耗,6邪钢锭,8萨格拉斯之血,2地狱硫磺。可制造的圣物如下:

  坐骑狂飙不下马 7.0锻造材料和产品一览神圣之刺(圣骑士,神牧,戒律牧)瓦拉加尔声望达到尊敬购买配方

  坐骑狂飙不下马 7.0锻造材料和产品一览烈焰之刺(邪DK,守护德,火法,惩戒骑,增强萨,毁灭/恶魔术,狂暴/防战)达拉然花费一枚坐骑狂飙不下马 7.0锻造材料和产品一览古怪硬币兑换配方

  坐骑狂飙不下马 7.0锻造材料和产品一览闪铁之刺(血DK ,复仇DH,兽王/生存猎,酒仙/风僧,防骑,狂徒/刺杀贼,增强萨,战士)至高岭声望达到尊敬购买配方

  坐骑狂飙不下马 7.0锻造材料和产品一览恐怖之刺(血/邪DK,熊/猫德,射击/生存猎,暗牧,狂徒/刺杀贼,武器/防战)英雄难度噬魂之喉掉落配方

  坐骑

  锻造专业可以制造一头邪能恶犬坐骑,和熔火恶犬同款。配方从暗夜要塞5号BOSS提克迪奥斯处掉落。

坐骑狂飙不下马 7.0锻造材料和产品一览

  另外还有两个坐骑的强化道具,可以助你在破碎群岛上一路驰骋不下马。

  坐骑狂飙不下马 7.0锻造材料和产品一览邪钢马镫:6邪钢锭(瓦尔萨拉地图右下角野怪黑色独角兽掉落配方)

坐骑狂飙不下马 7.0锻造材料和产品一览

  坐骑狂飙不下马 7.0锻造材料和产品一览魔石蹄铁:25魔石矿石 (达拉然能量石任务奖励配方)

坐骑狂飙不下马 7.0锻造材料和产品一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