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173-喵主|时间:2016-08-22 16:17: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玩家杂谈:如果在《魔兽世界》中召开奥运会?

摘要:奥运会落下帷幕,中国金牌总量位列第三,其实,在《魔兽世界》中,不管是跳高跳远,还是短跑马术,都有潜在的世界冠军。如果《魔兽世界》中召开奥运会,你猜谁会是冠军呢?

  昨日,中国女排在奥运会上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击败了塞尔维亚代表队,时隔12年夺得了女排项目的冠军。实际上,在《魔兽世界》中也不乏像她们一样的体育天才,不管是跳高跳远,还是短跑马术,都有潜在的世界冠军。如果《魔兽世界》中召开奥运会,你猜谁会是冠军呢?

  1、拳击 潜在冠军:铁拳医师

  铁拳医师是搏击俱乐部里的一个boss,位于Rank6-2,铁拳医师并没有普攻设定,符合拳击手依靠步伐和双臂进行防御然后一 击致命的样子。铁拳医师会使用上勾拳,左勾拳,右勾拳,下勾拳(锤拳),而且他的威力强大的上勾拳和下勾拳都有巨额的伤害,会给对手造成无休止的麻烦,稍 不注意就会被直接KO,倒地数秒,更严重的会被直接秒杀。

强悍的范围攻击

  2、短跑 潜在冠军:铁路主管保利·箭火

  铁路主管保利·箭火是德拉诺副本“恐轨车站”中的1号boss,是恐轨车站中的首席监工。他被加尔鲁什·地狱咆哮雇佣,来为钢铁部落的工业基础建设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和专门负责搬东西的笨拙的波尔卡合作,建设恐轨车站。作为高端的地精工程师,保利·箭火拥有非常先进的火箭靴,可以依靠火箭靴低空高速飞行,堪称“魔兽博尔特”,在《魔兽世界》是当之无愧的短跑冠军。

保利·箭火

  3、马拉松 潜在冠军:吉安娜·普罗德摩尔、麦迪文

  马拉松是一项历史久远的长跑运动,需要坚强的耐力和意志力完成长达42.195公里的赛程。对于普通人来讲,完成这段赛程可以说 是非常困难的,除非进行了长期的体质练习。但是在魔兽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来无影去无踪,飘忽不定,一眼万里。他们被人们称作“魔法师”。我相信经历过 “海山”副本的玩家不会忘记吉安娜招牌的传送术,一转眼就从一个营地转移到另一个营地。看过电影《魔兽》的观众也不会忘记麦迪文法杖一划,就穿越到千里之 外的能力。这两位都是比较有代表性的魔法师。如果有马拉松,恐怕这二位都将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麦迪文

  4、击剑 潜在冠军:兰特瑞索·火刃

  兰特瑞索是一个有着德莱尼血脉的半兽人,曾经在外域统治了一个食人魔部落。他是伟大的异族剑圣。我所说的兰特瑞索是更加年轻的德 拉诺时期的兰特瑞索·火刃。在剧情中玩家协助兰特瑞索取回了战旗和大刀,兰特瑞索凭借高超的战斗技巧和血刃督军达哈尔在要塞中决斗并且击败了达哈尔。虽然 击剑是一项优雅的活动,但是在魔兽世界中,狂野依然是主旋律。即便是联盟也有着狂怒的血性。因此大刀巨斧更加适合这个世界,不过他们的技巧可是共通的。

兰特瑞索·火刃

  《魔兽世界》里拥有体育细胞的人可不仅仅是这几个,小伙伴儿们还能想起谁有机会成为奥运冠军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