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词穷™ 译|时间:2016-08-12 11:33:4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设计师蓝推:正在修复武僧翻滚与飞龙在天BUG

摘要:7.0设计师蓝推:正在修复武僧翻滚与飞龙在天BUG,武僧翻滚和飞龙在天经常会在技能放到一半的时候卡住!目前来看是一个比较难修复的BUG,不过我们正在努力攻克它。

  Q:破碎海岸的剧情动画在测试服中完成过一次以后是否可以跳过?我要在买之前了解清楚。

  A:是的,在军团再临上线后,当你完成了短暂的破碎海岸任务线之后,你就有了这个选项。(国服目前好像是可以直接跳过的)

  Q:你们能不能把军团入侵弄快点啊,4个小时的等待,10分钟就完事了!

  A:军团才刚开始入侵,随着临近军团再临临近,入侵会越来越频繁的。

  Q:开入侵以来,有啥关于世界PVP的讨论吗?

  A:可能大家更愿意为破碎海岸的结果默哀。没有阻挠其他阵营向燃烧军团复仇的想法。

  Q:你们注意到了武僧翻滚和飞龙在天的问题了吗?经常会在技能放到一半的时候卡住!

  A:我们注意到了,目前来看是一个比较难修复的BUG,不过我们正在努力攻克它。

  译者:词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