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LD|时间:2016-08-12 10:52: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古尔丹击杀双方阵营首领 吴彦祖微博无奈被刷屏

摘要:魔兽前夕瓦王和沃金为抵抗燃烧军团双双阵亡,激起了艾泽拉斯的勇士们对古尔丹和燃烧军团的滔天恨意,大家纷纷表示要在7.0正式开放之后去副本里推倒古尔丹100次!而在《魔兽》电影中扮演了古尔丹的吴彦祖也惨遭波及。

  在魔兽7.0军团再临前夕破碎海岸任务在过场动画中,瓦王和沃金为抵抗燃烧军团双双阵亡,激起了艾泽拉斯的勇士们对古尔丹和燃烧军团的滔天恨意,大家纷纷表示要在7.0正式开放之后去副本里推倒古尔丹100次!而在《魔兽》电影中扮演了古尔丹的吴彦祖也惨遭波及,微博底下出现了很多奇怪的评论:

  而随着时间的增长,大家对吴二蛋的恨意似乎并没有消退:

  对此吴二蛋先生表示真的很蛋疼:我这个吴二蛋是正统时间线的二蛋!头还在伊利丹手里握着呢!杀你们瓦王沃金的是德拉诺的那个狗蛋!我不认识他!

《魔兽世界》:古尔丹杀瓦王沃金 吴彦祖无辜躺枪

  此外,古尔丹在团本中还掉落两个阵营领袖的遗物,这简直嘲讽到家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