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时间:2016-08-02 10:24: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无限次免费角色转移 多子账号魔兽玩家月卡福音

摘要:随着月卡的到来,魔兽国服为广大玩家发放了一次免费角色转移服务,然而很多重度玩家拥有数个甚至十几个子账号,对此情况,魔兽官方微博宣布将免费角色转移服务次数提升至无限次。

  随着月卡的到来,魔兽国服为广大玩家发放了一次免费角色转移服务,然而很多重度玩家拥有数个甚至十几个子账号,对此情况,魔兽官方微博宣布将免费角色转移服务次数提升至无限次。

  目前,玩家对于《魔兽世界》多个子账号进行整合有非常高的需求,为了玩家能够在《军团再临》到来之际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决定将为广大玩家升级福利:

  7月31日至10月31日,原本向每个战网账号赠送一次免费的跨账号“角色转移”服务将升级为“不限制次数”的免费跨账号“角色转移”服务。玩家每次购买需要预先进行付费,完成购买后可在官方网站申请全额退款。请注意,由于工具升级,所以官方网站会暂时关闭。升级完毕后,玩家可开始申请退款。具体开放时间。请大家关注官方公告。

  另外,对于在官方公告之前已自费整理了多个账号的玩家,同样可以申请退还战网点数。

  操作步骤:

  首先,活动时间为7月31日至10月31日,请玩家们一定要在这期间完成角色转移。

  第一步,购买角色转移服务(购买地址);

  第二步,申请退还战网点(退还地址)。

  之后就可以安静等待了,在约三到五个工作日的审核后,相应的战网点数将退还到你的战网中。

  不过还有几点注意事项:

  • 由于工具升级,所以官方网站会暂时关闭。升级完毕后,玩家可开始申请退款。具体开放时间。请大家关注官方公告
  • 活动仅限于同一战网账号下两个WOW账号之间的角色转移,同一WOW账号下进行的角色转服无法获得点数退还。

    (例:WOW1账号下角色转移至WOW2账号下任意服务器可退还;WOW1账号下A服务器角色转移至WOW1账号下B服务器不可退还)

  • 2016年7月31日0点至2016年10月31日24点所进行的角色转移可申请退还点数,以角色转移成功的时间点为准。

    (例:玩家A在10月31日23:30购买了角色转移服务,10月31日23:59角色转移成功能获得退还,11月1日0:01角色转移成功则无法获得退还)

  • 申请退还必须在活动期间内,提交申请后,系统需3-5个工作日进行审核,玩家可以登录查看退还进度。
  • 审核通过后点数将直接退还到您的战网账号。

  李日强还在微博对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了回答:

  Q:刚给每个子账号充了游戏时间怎么办?

  A:把角色都转好整合完,联系客服,这种情况已设立专案处理。

  Q:我可以充一次60后利用退款循环进行多个角色转移还是必须充60*N?  

  A:绝对可以循环退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