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电B|时间:2014-09-02 11:3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奋战在战场最前线 德拉诺要塞前哨建筑综合指南

摘要:这篇制导涵盖了关于要塞前哨建筑你所需要的知识,如何解锁他们,区域增益效果,以及相关的任务和追随者。 要塞前哨和你的要塞基地运作方式不同,你无法在这里建造并升级额外的建筑。你从前哨可以得到的是德拉诺之王全地图的增益效果,任务链以及奖励的追随者和货币,用以购买高等级的要塞蓝图。在你达到100级时可以花费10000金币来变更你的要塞前哨。 注:由于其中涉及大量任务信息,暂时只翻译了解锁相关的,和一部分建筑相关的。一切任务名以德拉诺之王国服最后翻译为准。

  阿卡兰峰林:

  阿卡兰峰林的要塞前哨可以在96级并完成了下列任务后解锁:

  [来自阿卡兰峰林的消息]

  [鸦人的流离]

  [斯克缇斯的阴影]

  [隐藏在眼前][太阳神的追随者]

  [高层的命令]

  [丑老太婆][所有应得的尊敬]

  [迷人的骗局][猎人的回响][塞斯的秘密]

  [阴影聚集]

  在此之后你可以见到你阵营的联系NPC,选择旅店或是走私站:

  联盟在南部港口:[自己人中的一员][监视部队][命令,长官?]

  部落在斧刃瀑布:[自己人中的一员][监视部队][命令,长官?]

  走私站:

  这是个以交易性质为主旨的阿卡兰峰林建筑。每10分钟你可以召唤一个稀有的供应商,他们有几率出售众多有趣的东西[走私站]。

  [瘦骨如柴的铅口袋林尼]和[诚实的吉姆]是供应商,他们最有趣的物品包括:

  [懒散的顶尖护卫]:教会你如何召唤[兹里-阿卡],一个99级的追随者。

  [血鬃咒符]:一个玩具,使你变成血鬃剑齿虎,如同德鲁伊的技能[希尔瓦拉之爪]

  [清洁工的镜片]:你可以察觉到周围的财宝,当你在阿卡兰峰林时它们会显示在你的小地图上,持续1分钟。

  [一箱被盗的资源]:获得100点[要塞资源]

  [戈隆皮袋]:28格包,价值2200金。

  他们同时还出售些阿卡兰峰林地区使用消耗品:

  [骄傲猎人的尖牙]:你对目标所造成的各种伤害,都可同时造成20%于其伤害值的流血效果,持续4秒。持续1小时。

  [迅捷羽毛]:在阿卡兰峰林时增加你的急速和移动速度10%,持续1小时。

  [掠夺领主之爪]:在阿卡兰峰林时降低你技能所消耗的法力值,怒气,集中值,能量和符文的30%,持续1小时。

  [食人魔血药]:在阿卡兰峰林时增加你的伤害和治疗效果的20%,持续1小时。

  [灵魂窃者的宝珠]:在阿卡兰峰林时你造成的所有伤害和治疗的5%转化为治疗你,持续1小时。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列额外的任务最终奖励你:[综合前哨建筑指导]

  [和平提议]

  [The Tinkertoss twins(联盟)][最佳的买卖(部落)]

  [进退两难的处境][安全指标]

  [回归正轨]

  [纯天然][我看到了死去的鸦人]

  [乌木猎人]

  酒吧:

  选择这个旅店主题的建筑将会奖励你[远行之家]使你可以传送回阿卡兰峰林的酒吧,并增加在阿卡兰地区获得的20%的经验值。

  这里也有一系列的任务奖励你[综合前哨建筑指导]:

  [蠢蠢欲动的杀手]

  [暗杀者的标记]

  [毒药的威力][外来动力]

  [渐进的毒刃]

  [他现在是我们的了]

  [时间紧迫]

  注意:联盟的酒保[克里格斯托克顿]和可能是为了向首席游戏设计师[克里斯托克顿]和他对精酿啤酒的热爱而致敬。

载入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要塞追随者获取指南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前瞻 2014-09-01 17:11:42
          魔兽世界前瞻攻略 德拉诺要塞大型建筑综合指南 2014-09-01 15:54:06
          魔兽6.0:要塞建筑功能详解之小型建筑篇 2014-09-01 10:32:58
          魔兽6.0要塞建筑功能详解 之附属建筑篇 2014-08-29 13:38:22
          魔兽6.0德拉诺 要塞360度无死角综合指南 2014-08-29 13:38:22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