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电B|时间:2014-09-02 11:3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奋战在战场最前线 德拉诺要塞前哨建筑综合指南(4)

摘要:这篇制导涵盖了关于要塞前哨建筑你所需要的知识,如何解锁他们,区域增益效果,以及相关的任务和追随者。 要塞前哨和你的要塞基地运作方式不同,你无法在这里建造并升级额外的建筑。你从前哨可以得到的是德拉诺之王全地图的增益效果,任务链以及奖励的追随者和货币,用以购买高等级的要塞蓝图。在你达到100级时可以花费10000金币来变更你的要塞前哨。 注:由于其中涉及大量任务信息,暂时只翻译了解锁相关的,和一部分建筑相关的。一切任务名以德拉诺之王国服最后翻译为准。

  纳格兰:

  解锁:

  你在纳格兰的要塞前哨在98级时侯通过完成一系列任务解锁,最后奖励[综合前哨建筑指导]。

联盟 部落
[战歌的力量] [战火延至纳格兰]
[向上跑] [战歌的力量]
[惊喜派对] [更多懒惰的雇农]
[摩摩尔可能知道] [他们叫他剑圣]
[其余的人][.。.还有我的锤子] [剑之自我][须有我的荣誉]
[放下盾牌] [来山洞中见我]
[做出选择] [挑战大师]
[做出选择]

  坦克装置:

  你可以召唤[塔拉攻城坦克]或者[沃尔瓦投石车],它们拥有如下技能:

  [发射火箭],[巨石投掷]:攻击远程目标同时对6码内敌人造成火焰伤害。

  [烈焰爆发]:对前方锥形区域的敌人造成火焰伤害,持续2秒。

  [开足马力]:提速50%持续3秒。

  [死亡之雨]:发射一大堆火箭弹,对15码内的敌人造成大量火焰伤害。

  畜栏:

  召唤一只[塔拉塔布羊]或者[霜狼战狼]。它们在战斗中也可以骑乘,只能在纳格兰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要塞追随者获取指南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前瞻 2014-09-01 17:11:42
          魔兽世界前瞻攻略 德拉诺要塞大型建筑综合指南 2014-09-01 15:54:06
          魔兽6.0前瞻攻略 德拉诺要塞中型建筑综合指南 2014-09-01 14:47:25
          魔兽6.0:要塞建筑功能详解之小型建筑篇 2014-09-01 10:32:58
          魔兽6.0要塞建筑功能详解 之附属建筑篇 2014-08-29 13:38:22
          魔兽6.0德拉诺 要塞360度无死角综合指南 2014-08-29 13:38:22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