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eye|时间:2014-08-19 15:4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前瞻攻略 德拉诺要塞中型建筑综合指南(4)

摘要: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魔兽6.0德拉诺之王要塞中型建筑的一些情况。

>>>6.0资料前瞻专题<<<

  伐木场

  伐木场可以帮你获得德拉诺所有木材点。

  1级:允许玩家在德拉诺标记小型树木来砍伐,同时采伐的木材可以转化为工作订单以增加要塞供给。

  2级:允许玩家在德拉诺砍伐中型树木,并增加额外木材

  3级:允许玩家在德拉诺砍伐大型树木,并增加更多额外木材

  建造伐木场后,你会接到[伐木工入门]任务,完成后会教会你[初级伐木]。完成此任务后会接到后续任务[将木材转化为利润]——你需要收集50个[木材]来完成你的第一个伐木场工作订单。没完成一个工作订单会产生100点要塞资源。

  可砍伐的树木会在玩家的小地图上显示为黄色的点,同时这些树木会突出显示出来,即使你距离它们很远。

  完成[升级你的伐木场]成就可以解锁[要塞图纸:伐木场,3级]。这个成就需要玩家完成75个伐木场的工作订单,并同时完成[削弱力量]任务和[古物传奇]任务。

  成就与头衔

  以下的成就是与砍伐树木相关的:

  [砍伐一些树木]:在伐木场完成10个工作订单;

  [砍伐更多些树木]:在伐木场完成50个工作订单,奖励“樵夫”称号;

  [砍伐甚至更多的树木]:在伐木场完成100个工作订单,奖励“指挥官杰克”称号;

  玩具与追随者

  建立伐木场后会有两条任务线来获取有趣的奖励:[削弱力量]任务和[古物传奇]任务。

  [古物传奇]

  [树皮之册]由[石化古树]掉落——怪物存在于德拉诺的特定位置,且会在小地图上标记为黄色的点。[树皮之册]会触发[古物传奇]任务。

  [古物传奇]任务需要你击杀特定的4个德拉诺古物并拾取相应的物品——玩家可以通过砍伐中型树木来刷新这些古物。

  完成任务后你会奖励玩具——[屠树者的伪装],这个玩具可以使你在德拉诺特定区域变成6种不同形态的树。

  [削弱力量]

  当你在戈尔隆德寻找可砍伐的树木的时候,你会遇到一棵倒在地上的树,同时巴罗夫的弟弟被压在了下面。与此同时,你会接到[巴罗夫产业的兴衰:维尔顿•巴罗夫]或者[巴罗夫产业的兴衰:亚历克西•巴罗夫]

  根据你选择的任务不同,你会获得追随者:维尔顿•巴罗夫或者亚历克西•巴罗夫。获取到的追随者会回到要塞并给于你杀死另一个兄弟的任务:[削弱力量]——通过不断的砍伐小型树木,你终会发现他,此时他被他的仆人簇拥着。

  完成任务后你会奖励一个饰品:[巴罗夫伐木工召唤者]——可以召唤伐木工,并且其中有些人会赤膊上阵。

  戈尔隆德专长

  当玩家达到92级并在戈尔隆德完成[你的基地,你做主]任务(部落)或者[你需要一座岗哨]任务(联盟)后可以在戈尔隆德前哨建造[伐木场](另一选择为角斗士密室)

  选择伐木场后,你可以获得召唤“机械切割者5000”,它持续1分钟,冷却时间为10分钟。他可以帮你有效的击杀一些精英并切割藤蔓。他有以下几个技能:

  -发射锯刀:对锯刀周围的敌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对硬化目标造成更高的伤害

  -火焰喷射器:对施法者面前的锥形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火焰伤害,对硬化目标造成更高的伤害。(这个技能的伤害极高,你驾驶它甚至可以击杀100W血的精英,这简直是神器!)

  -火箭加速:激活火箭加速,可以在短时间内飞行。


相关报道:暴雪游戏大联动 魔兽6.0要塞追随者添炉石任务 2014-08-19 13:53:54
          踏入黑暗之门 魔兽6.0登录界面及角色创建界面更新 2014-08-19 10:40:53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背景音乐全放送  2014-08-18 17:58:00
          旧荣誉系统不会回归 魔兽6.0 8月18日最新蓝推 2014-08-18 15:09:46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 团队Buff获得途径一览 2014-08-18 14:26:48
          《德拉诺之王》片头动画台服国服美服大对比 2014-08-18 11:09:29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