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9-08 23:46
魔兽世界5.4各职业改动信息汇总(8)
魔兽世界5.4各职业改动信息汇总

  综合

  闪避现在使躲闪几率提高100%(原为50%),冷却时间缩短至2分钟(从3分钟下调),持续时间缩短至10秒(从15秒下调)。

  刺骨的伤害降低了10%。

  刀扇的伤害提高了25%。

  恢复现在每3秒治疗4%最大生命值,从3%上调。

  影袭现在造成240%的武器伤害(从145%上调),但现在消耗50点能量(从40点上调)。

  刺杀

  在自动获得战利品的情况下(随机团队、奖励拾取、英雄/普通场景战役和即将到来的弹性团队副本难度),刺杀专精的潜行者应该不再能够获得除匕首以外的其他类型武器。

  斩击现在造成645%的武器伤害(从460%上调)。

  毁伤现在造成280%的武器伤害(从200%上调)。

  战斗

  新被动技能无情:战斗潜行者能够在32级学会这个被动技能。潜行者每个连击点数有20%的几率(5个连击点数有100%的几率)在使用终结技能时立即获得1个连击点数。

  修改了杀戮盛宴的锁定机制。如果剑刃乱舞没有激活,那么杀戮盛宴现在会攻击盗贼的目标7次,如果没有选中目标,则攻击最近的目标。剑刃乱舞激活时杀戮盛宴的运作方式与原来相同。

  要害打击现在造成160%的武器伤害(从125%上调)。

  活力现在使攻击强度提高40%(从30%上调)。

  敏锐

  背刺现在造成380%的武器伤害(从275%上调)。

  出血现在造成160%的武器伤害(从140%上调),如果装备匕首,则造成232%的武器伤害(从203%上调)。

  动脉破裂现在对有流血效果的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25%(从20%上调)。

  天赋

  速度爆发的能量消耗降低至15点(从30点下调)。

  装死激活后现在使受到的伤害降低85%(从80%上调)。

  暗里藏刀现在使潜行者能够在40码以外使用伏击、锁喉和偷袭(从30码上调)。

  夜行者现在使潜行状态下的技能伤害提高50%,从25%上调。

  瘫痪药膏现在在4层效果时击晕目标(从5层下调)。

  暗影步现在是20秒冷却(从24秒下调)。

  雕文

  大雕文

  冲动雕文效果现在是基础效果,被转嫁雕文取代。

  转嫁雕文现在使转嫁的冷却时间缩短50秒(从转嫁不再有冷却时间下调)。

  致盲雕文现在只移除会导致致盲被打破的持续伤害效果。对点了邪恶计谋天赋的潜行者来说,这个改动意味着致盲不再移除潜行者的中毒或流血效果。

  减速药膏雕文被削铁如泥雕文取代。

  削铁如泥雕文使也对目标的护甲造成损伤,对每个目标产生1层虚弱护甲效果。

  衰竭雕文被恢复雕文取代。

  恢复激活时,恢复雕文提高潜行者受到的治疗效果。

  恢复雕文现在使恢复的治疗效果额外提高1%(从0.5%上调)。

  闷棍雕文被动脉出血雕文取代。

  动脉出血雕文使动脉破裂技能现在也提高你对受到你的出血影响的目标的伤害。

  毒刃雕文现在使毒刃的冷却时间缩短3秒(从2秒上调)。

  新小雕文

  强化扰乱雕文:扰乱现在在目标位置召唤一个假目标。

  猎头煞星雕文:无论你当前装备的武器是什么,你的投掷和致命投掷现在投掷斧头。

  职业护甲

  潜行者T15 4件套装奖励现在使暗影之刃降低所有技能15%的能量消耗(从40%下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