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9-08 23:46
魔兽世界5.4各职业改动信息汇总(10)
魔兽世界5.4各职业改动信息汇总

  综合

  腐蚀术的伤害提高了10%。

  恶魔传送门不再能被攻击。使用恶魔传送门的减益效果的持续时间延长至60秒(从15秒上调)。

  邪甲术不再使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10%。

  邪焰造成的伤害提高了13%,消耗的法力值降低了2%,但不再延长持续伤害法术的持续时间。

  献祭的伤害提高了10%。

  降低了火焰之雨产生爆燃灰烬的几率。

  克萨雷斯魔典现在使用邪恶魔法(绿火效果)灌注更多的法术。

  召唤地狱战马、召唤恐惧战马、召唤深渊魔、恶魔之怒、邪神和恶魔飞跃。

  痛苦

  痛楚造成的伤害提高了16%。

  吸取灵魂不再由玩家的宠物和守护者为灵魂碎片充能,造成的伤害降低了34%,如果其他持续痛苦伤害效果被吸取灵魂触发,则现在造成60%的伤害(从100%下调)。

  鬼影缠身造成的伤害提高了50%,并使术士所有持续伤害法术对该目标的伤害提高45%。

  灾难之握造成的伤害降低了34%,并使术士其他所有持续痛苦伤害效果立即造成30%的持续伤害(从50%下调)。

  夜幕现在使最近施放的腐蚀术产生一个灵魂碎片的几率提高至10%。

  灵魂交换不再造成伤害,现在复制持续伤害效果,而不是仅仅移除它们。被复制的效果现在又能保留它们的强度和持续时间。持续时间缩短至3秒(从20秒下调)。

  痛苦无常造成的伤害提高了21%。

  恶魔

  黑暗灵魂:学识现在使精通:恶魔学识大师的效果额外提高30%。

  天赋 

  阿克蒙德的复仇进行了重新设计,并重命名为阿克蒙德的黑暗。

  阿克蒙德的黑暗使术士的黑暗灵魂有2层。

  魔典:恶魔牺牲不再影响吸取生命。

  对于痛苦术士,魔典:恶魔牺牲现在使各种单目标法术的伤害提高20%(从30%下调)。

  生命收割不再取代吸取生命。生命收割现在是被动天赋,使吸取生命的伤害提高50%,治疗效果提高150%。这个天赋不再将该技能变为群体法术。

  恐惧嚎叫不再是天赋,现在是所有术士的通用技能。

  新天赋恶魔之息取代了恐惧嚎叫。术士施放一道锥形暗影能量,使目标减速,20秒冷却。

  基尔加丹的狡诈不再降低移动速度,现在使术士能够在移动时施放烧尽,灾难之握和暗影箭。

  玛诺洛斯的狂怒不再是被动技能。玛诺洛斯的狂怒现在持续10秒,有60秒冷却时间,使群体效果的范围扩大500%,并且地狱烈焰,献祭光环,火焰之雨和腐蚀之种的伤害提高100%。

  灵魂榨取现在可以由暗影灼烧激活,以术士和宠物最大生命值的15%为上限(从100%下调)。

  灵魂链接现在将术士所受伤害的20%转移给他们的宠物,并且术士造成的所有伤害的3%将作为术士和他们的宠物的治疗。这个技能在术士宠物激活时总是激活。

  雕文

  大雕文

  黑暗灵魂雕文被元素诅咒雕文取代。

  元素诅咒雕文使元素诅咒额外攻击附近2个目标。

  持久痛苦雕文将被不朽信念雕文取代。

  不朽信念雕文:将不灭决心改为被动技能,提供10%的常驻伤害减免。

  恐惧雕文不再使恐惧有冷却时间。

  小鬼成群雕文现在召唤4个野生小鬼(从5个下调)。

  暗影烈焰雕文被不灭决心雕文取代。

  不灭决心雕文使不灭决心的伤害减免降低20%,但冷却时间也缩短了。

  灵魂交换雕文被浩劫雕文取代。

  浩劫雕文:浩劫额外获得3层效果,但冷却时间延长35秒。

  职业护甲

  术士T14 4件套装奖励现在使使用恶魔传送门的减益效果的持续时间缩短15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