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9-08 23:46
魔兽世界5.4各职业改动信息汇总(5)
魔兽世界5.4各职业改动信息汇总

  酒仙

  醉酿投的伤害降低了18%。

  修正了导致带有复仇的酒仙武僧的一些技能的伤害加成错误的问题。

  织雾

  法力茶现在以每0.5秒1层的速度消耗(从每1秒1层上调)。

  还魂术的治疗效果降低了30%。

  风行

  精通:酒中怒进行了重新设计。这个精通效果现在有一定几率在武僧正常获得一层虎眼酒时额外产生一层虎眼酒。

  召唤一个元素之灵时,风火雷电现在造成70%的伤害(从60%上调),召唤两个元素之灵时造成55%的伤害(从45%上调)。

  虎眼酒进行了大量调整。

  每层使伤害提高6%(从每层1%上调),但不再受精通加成。

  通过使用技能和攻击每消耗4点真气获得1层虎眼酒(从每消耗3点真气获得1层上调)。

  天赋

  真气酒现在恢复2点真气,有45秒冷却时间(从1.5分钟下调),并根据武僧专精产生酒/茶。

  酒仙:5层飘渺酒

  织雾:2层法力茶

  风行:2层虎眼酒

  真气爆裂不再需要目标。现在在武僧前方移动40码。

  如果武僧的生命值已满,金创药不再激活,会在武僧的生命值低于35%时自动激活。

  白虎下凡现在有了雪怒的宠物控制条,并且该天赋在所有武僧专精下不再有公共冷却时间。

  对于酒仙武僧,他们现在会在雪怒受到伤害时获得复仇。

  力贯千钧现在由所有产生真气的技能激活:贯日击、移花接木、神鹤引项踢(攻击至少3个目标时)、碎玉闪电和抚慰之雾。

  平心之环有了新的视觉效果,现在缴械敌人和攻击在平心之环群体效果范围内同伴的目标4秒(从3秒上调),沉默效果仍为3秒。

  碧玉疾风取代了神鹤引项踢。

  武僧在周围召唤一阵旋转龙卷风,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织雾专精治疗附近同伴)。碧玉疾风的消耗,产生的真气和持续效果速度与神鹤引项踢相同,但只造成60%的伤害或治疗,持续6秒,瞬发且不需要引导。

  禅意珠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提高了15%。

  雕文

  大雕文

  转生雕文现在使召唤一颗疗伤珠的几率提高100%(从25%上调)。

  碎玉闪电雕文被逍遥酒雕文取代。

  逍遥酒雕文使逍遥酒移除缠绕、昏迷、恐惧或惊骇效果时能够治疗武僧。

  移花接木雕文被迅捷翻滚雕文取代。

  使用滚地翻或真气突后,迅捷翻滚雕文使下一个滚地翻或真气突移动距离更远。

  后撤雕文被幸运珠雕文取代。

  幸运珠雕文使武僧的生命值低于25%时自动在附近召唤一个免费的疗伤珠。这个效果每30秒只能触发一次。

  石肤术雕文被化瘀术雕文取代。

  化瘀术雕文使化瘀术在成功移除一个有害效果时能够治疗目标。

  对其他目标使用移花接木时,开枝散叶雕文现在产生50%的治疗量。

  魂体双分雕文现在使魂体双分:转移的冷却时间缩短5秒(原为增加10码范围)。

  振魂引雕文被开枝散叶雕文取代。

  开枝散叶雕文使移花接木能够对其他玩家使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