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9-08 23:46
魔兽世界5.4各职业改动信息汇总(4)
魔兽世界5.4各职业改动信息汇总

  综合

  冰枪术的伤害提高了43%。

  火焰

  受到法师点燃影响的目标身上的燃烧现在造成相当于点燃每跳伤害20%的额外伤害(从50%下调)。

  冰霜

  精通:冰霜灼烧被精通:冰刺取代。当法师使用寒冰箭,霜火之箭对敌人造成伤害时,伤害的(16% + 精通 /2%)储存为一个冰刺,持续15秒。精通:冰刺也使水元素的水箭的伤害提高(16% + 精通 /2%)。一次最多只能储存5个冰刺。施放冰枪术会将所有储存的冰刺朝目标发射。

  寒冰箭造成的伤害降低了10%,并且不再提高任何法术的伤害,这些法术的伤害得到了提高。

  水元素

  水箭的伤害提高了25%。

  天赋

  冰霜炸弹现在对玩家造成70%的伤害(从60%上调)。

  浮冰现在有3层(从2层上调),现在是20秒冷却(从45秒下调)。

  活动炸弹现在对玩家造成85%的伤害(从70%上调)。

  虚空风暴在对玩家造成85%的伤害(从70%上调)。

  能量符文现在有了更大的有效范围。法师可以距离能量符文最多8码以外,仍然获得法力恢复和法术伤害的加成(从3码上调)。

  除了现有效果以外,时光护盾激活时现在也使受到的伤害降低15%。

  雕文

  大雕文

  闪现雕文现在使闪现术的传输距离延长8码(从5码上调)。

  冰枪雕文被重命名为碎冰雕文。

  碎冰雕文使冰枪术和冰刺额外攻击一个目标,造成50%的伤害。

  隐形雕文被移形换影雕文取代。

  移形换影雕文使闪现有2层,每15秒获得一层,但不再解除昏迷和束缚效果。

  解除诅咒雕文成功移除诅咒后现在使伤害提高15%(从10%上调)。

  法术吸取雕文成功偷取法术后现在治疗法师5%最大生命值(从3%上调)。

  新小雕文

  凝结雕文:增大法师的水元素。

  汽化雕文:缩小法师的水元素。

  不羁元素雕文:法师的水元素被一个不羁水元素取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